网页游戏>>天天酷跑>>攻略>>天天酷跑3D新手玩家技巧攻略

天天酷跑3D新手玩家技巧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3-02 11:47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酷跑3D版本好玩吗 天天酷跑3D新手怎么玩 天天酷跑3D版本玩法

天天酷跑3D新手玩家技巧攻略

首先,各位玩家一定会被累计签到的奖励震撼,所以在进入酷跑3D版本游戏之后首先就要领取累计签到奖励,它是根据玩家累计签到天数给玩家不同奖励的。你的登陆天数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而这些奖励在玩家整个游戏进程中的作用都十分重要,所以各位玩家一定要尽量保证登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鸟,都要注意这一点。

天天酷跑3D新手玩家技巧攻略

其次,玩家一定要进行剧情模式闯关,相信拥有一整套满级搭配的你,过关一定不难吧。在玩家新手阶段就要多多闯关,在中级阶段各位玩家一定要尽量保证剧情模式三星通关哦!其次,玩家还要进行极速模式闯关,这样才能多多收集材料,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搭配。

天天酷跑3D新手玩家技巧攻略

接下来建议大家先老老实实的刷秘境吧,这样才能在获得丰富的金币、材料等资源,顺便锻炼下游戏技巧,有什么理由拒绝呢?中级玩家一定要多多培养不同的搭配,争取在游戏中取得更高的成就。

天天酷跑3D新手玩家技巧攻略

还有呢,就是各位玩家一定不能忘记经典模式挑战。经典模式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和稀有材料,还能获得钻石等。如果你打的分数足够高,在自己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你就可以在结算时候获得金币、钻石等奖励,所以各位玩家一定要多多冲击经典模式高分哦。

接下来就随意啦,每天打打多人对战,或者跑跑剧情模式、经典模式,或者刷刷秘境等,这些虽然不能让你快速提升,但是胜在积累,量变引起质变,这个显而易见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

天天酷跑3D新手玩家技巧攻略

最后一点就是,多加好友,不仅能够收获爱心,还能和伙伴们多交流心得和经验。帮助自己快速成为大神~~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3D新手玩家技巧攻略内容,感谢玩家分享。祝小伙伴们跑的开心!

精彩推荐:

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相关看点

天天酷跑金猪兜兜搭配唐小僧多人视频欣赏

天天酷跑磨铁搭配大圣组合爆分视频看点

天天酷跑气质天枰实测局限性视频看点

天天酷跑闪电风暴高分搭配组合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酷跑专区:http://www.40407.com/ttkp/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