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搭配>>刀塔传奇配阵图谱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

刀塔传奇配阵图谱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3-04 10:58 40407官方微博: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破阵 刀塔传奇破解敌法双皮奶冰龙

刀塔传奇配阵图谱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所针对的防守的阵容——敌法双皮奶冰龙队伍

刀塔传奇配阵图谱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

废话不多,巨神先带大家看一看目前竞技场比较热门的敌法双皮奶海民冰龙的特点

这套阵容的核心是敌法。目前已知的两套破解思路

1、法师硬杠敌法,依靠输出强行怼死敌法,利用影魔或者先知打收割;

2、物理带PA,拼暴击起手秒掉敌法,利用高范围伤害以面带点打强消耗;

这两套阵容都拥有一定胜率,但是并不讨巧,并且英雄池利用率很高,需要用到很多热门法师以及热门物理。而且战斗场面异常激烈,尝尝有惊有险地拿下胜利,心里总有些胜之不武的惆怅和忧伤。

今天巨神就给大家,推荐一套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英雄池利用率低,并且拥有几乎100%碾压式的局面。

这里重点和大家说一说VIII代破阵的一个大核心——吸血鬼

吸血鬼从魂石的获取难度上,其实并不难,作为最早的98英雄,吸血鬼的魂石早在每次的梦境奖励中予以发放,因此相信很多玩家有,但是并未重视这个英雄。今天巨神就和大家先谈谈吸血鬼这个英雄的优劣:

优势1输出能力:

吸血鬼作为一个站位非常靠前的输出坦克,对。你没听错吸血鬼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输出坦,如果搭配合理得当,场均输出10W+是游刃有余的。

他拥有堪比神牛、拍拍、小鱼人打击多前排的能力。

神牛靠控制大伤害、拍拍靠减速叠熊族烙印打伤害、小鱼人靠抽攻打伤害,那么吸血鬼对前排的打击能力更为直接就靠十字斩和禁锢

刀塔传奇配阵图谱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

十字斩——吸血鬼的核心输出技能

很多吧友忽视这个技能的特殊性,巨神这里强调3点:

1、这个技能拥有非常高的伤害计算公式:80%法强+技能等级提升伤害(1900+);

2、十字伤害共计2次,单独计算暴击概率,换句话说十字斩比普通的单次计算伤害技能更容易暴击。这个可能很难理解,这里巨神引入一个暴击池的概念。

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同样10%的暴击率,那么暴击池里有9个数值是普通值,1个为暴击值,一次攻击算作在暴击池里抽一个数值,那么抽到暴击值的几率为10%;

但如果是两次攻击,那么就是在暴击池里先抽个数值,如果没有暴击,那么则在接下来9个数值里再抽一次,那么抽到暴击的概率则高于10%。

这就是为什么吸血鬼的十字斩即使在面对肉坦时,比起其他前排坦克法系技能更容易暴击的理论基础。

3、吸血鬼的技能循环非常优秀,普攻-十字斩-禁锢-普攻-十字斩-普攻-禁锢-普攻-十字斩,十字斩的触发频率非常高,而禁锢也拥有很高的伤害和控制效果。

刀塔传奇配阵图谱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

引蝠上身(禁锢)——吸血鬼的单体强控技能

这个技能的控制时间非常长,长达3秒,3秒还是前排的晕眩时间,扣除30%的控制减免,理论控制时间为4.2秒之久。

同时这个技能拥有较高的单体伤害,造成无视双抗的持续伤害4860+并且不送能量。

同时被禁锢单位如果期间死亡,那么会召唤出来蝙蝠,如果蝙蝠遭受伤害,那么遭受的伤害会100%转移成血量,为吸血鬼自身回复。

刀塔传奇配阵图谱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

如果蝙蝠吸引到关键性法系大招,回复血量自行脑补。

优势2优异的魔抗和回复力:

无疑吸血鬼是针对法系的很好的利器,高额的魔抗和智力使得吸血鬼的魔抗突破了800

在目前法系物理平分天下的JJC,可以说吸血鬼无疑是可以扛起法坦大旗的不二人选。

同时吸血鬼的回复力除了蝙蝠所提供的小血瓶之外,他的大招可以说是一个大血瓶,但是存在2个弊端:

1、吸血鬼的大招具有方向性,他只会对面前的目标进行血祭;

2、吸血鬼的大招具有延迟性,在大招动画效果完成之后才会回复血量,这点和小鱼人的N连跳如出一辙。

优势3:100个英雄里无人能及的优势最优秀的卡敌法前排,没有之一:

在目前敌法冰龙防守如此泛滥的JJC,几乎没有一个高智坦克能站出来抗起吸引敌法的大旗。

许多吧友会提出这样一个疑问,与其练吸血鬼我不如连一个蓝胖呢。

这里巨神和大家算一笔账,蓝胖的智力成长其实不高,如果拿蓝胖来卡物理队伍的智力,后面带上一票物理队友,巨神认为不如不要练蓝胖,直接上神牛。

而巨神所想的是用吸血鬼去卡沉默的智力、风行的智力、冰龙的智力、冰魂的智力以及之后还会推出的中排、后排优秀法师的智力。这一点吸血鬼可以说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英雄。

目前巨神的吸血鬼红1的智力已经突破了2800,可以完美卡住满装满洗练的风行、沉默的智力、以及天师等新晋法师。

因此吸血鬼相比起蓝胖,更为实用。

同时吸血鬼的装备成长也比较廉价,只要1个玲珑水晶,虽然蓝胖也只要1个,但是蓝胖红1的智力也只有2600出头。

当然吸血鬼也有着自己非常明显的短板:

劣势1:护甲非常低,只有区区750。

现在的前排没有900护甲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是前排,虽然他的觉醒技能在面对女武神时可以削弱400+攻击力,但是面对破甲如此高的女武神400+的攻击力可以说等于没有;

劣势2:没有控制减免手段,作为一个前排没有控制减免是非常伤的一件事情,100%时长被控被减速,往往会导致吸血鬼憋大而死。

排除这些,吸血鬼的面板属性还是非常优异的。

55000的生命、8000+的法强、800+的魔抗、20的闪避、70的抵抗硬直、35%的抵抗沉默、150%的治疗效果提升。

这里巨神对吸血鬼这个英雄做一个小结:

如今防守端敌法多前排横行,吸血鬼作为一个唯一可以让沉默不卡装备的情况下完全体登场的前排,可以在攻击带有敌法的多前排阵容时游刃有余,同时吸血鬼还可以卡住许多优秀法师的智力:风行、冰魂、巫医、天师。

因此吸血鬼是一个非常有培养价值的COUNTER敌法的英雄,并且培养成本很低。

下面说一下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的破阵思路

说完吸血鬼之后,大家应该基本心里有个谱了,巨神的这套阵容是完完全全从头针对到死

1、《嗜血神掌》吸血鬼高智力卡住敌法,让敌法跳吸血鬼;

2、《嗜血神掌》拍拍熊,减速减慢多前排抬手,熊族烙印可以顺利叠出非常高的伤害;

3、《嗜血神掌》神牛打击多前排晕眩同时造成高额伤害;

4、沉默作为中排法师抽取多前排能量,在吸血鬼的指引下,丝毫不用担心敌法的突进把《嗜血神掌》的三前排所送能量一一抽去;

而最后一个位置的选择上,就要进一步地针对敌法,不能让敌法过早地开大跳身后,这样会导致三前排失去战力,因此巨神这里推荐2个后排英雄:

1、骨弓:快速的单点击杀敌法,可以让敌法开大之前就死亡,或者开大之后不久就死亡。同时骨弓的吞噬可以顺利地清除死灵所召唤出的敌法骷髅,而不影响其输出。同时骨弓作为高敏单位,即使被海民一个寒冰之力大招也不会死亡,被大招送满能量的同时还可以开大回复;

2、风行:束缚击配合吸血鬼的禁锢技能可以非常顺利地将敌法控制在前排非常久,但是如果前排暴击偏少,在敌法跳大之后,击杀速度稍逊与骨弓。但风行具备强大的收割能力,相比起骨弓的单点突破,大招有着更加恐怖的收割效果。

最后总结一下VIII代破阵的特点:

1、拴住敌法在前排,迅速打残敌法,让冰龙过早交出觉醒技能;

2、前排物理AOE、法系AOE、持续伤害使得前排不能顾全;

3、前排减速、控制、沉默、抽能使得治疗很难抬手;

4、快速突破前排之后,那么海民和冰龙自然不攻自破。

另:精灵+敌法土猫沙王影魔这样的防守阵容,巨神没有用《嗜血神掌》打过,但是经过脑补理论上也是可行的,如果有条件的吧友可以尝试告诉巨神结果,如果失败了巨神也会对《嗜血神掌》针对敌法精灵防守队进行进一步调整。

吸血鬼养起来之后,巨神已经设想,通过配合小鱼人的减攻缓解吸血鬼对抗物理弱的短板。同时吸血鬼沉默几乎成了绑定配置,在面对如今多前排带敌法横行的竞技场,吸血鬼+沉默无疑是最为稳定的配置,几乎胜率达到95%,只要其他队友搭配合理。敌法多前排的防守的阵容,基本属于稳吃。

最后附上《嗜血神掌》的对战视频,视频中吸血鬼在如此的阵容之下,依然保持全场输出第一,要不要练,该不该练,吧友们自行思考

以上就是刀塔传奇配阵图谱VIII代破阵嗜血神掌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