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宝宝被削弱 我们看看大家怎么说

部落冲突宝宝被削弱 我们看看大家怎么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8-01 13:55

部落冲突匹配宝宝削弱,部落冲突陪陪宝宝优化,部落冲突宝宝削弱

部落冲突宝宝被削弱 我们看看大家怎么说

关于最近官方给的匹配宝宝优化的消息,可谓是惊到了众人啊。不知道对于玩家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只能说有人欢喜有人忧吧,这游戏如果没有宝宝的支撑,是很难连胜几十上百场的。

另外SC对于宝宝的优化是不是一次性的削死还很难说,比如十一本宝宝直接匹配十一本满防有可能会出现吗?

官方消息:

部落冲突宝宝被削弱 我们看看大家怎么说
部落冲突宝宝被削弱 我们看看大家怎么说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 部落对战匹配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是确保匹配到势均力敌的对手 为了给玩家提供愉快的对战体验 避免某一部落占据明显优势 我们已经对部落对战匹配算法 作出了几次修改和更新 但是想要实现这一目标 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现在,我们想和您分享一个好消息 我们正在优化匹配算法 以解决匹配中出现的「匹配宝宝」问题 部落对战匹配机制优化 新的匹配机制会更多地考虑双方部落的「整体实力」,也就是综合考虑部落的进攻实力和防御实力。这也意味着,系统会匹配综合实力更均衡的对手。 设计匹配系统时的一个难点在于,要让玩家们仍能在阵型和玩法上发挥创造性。我们不仅要确保您的游戏策略不会因此被淘汰,而且要保证您能匹配到势均力敌、游戏玩法相似的对手。 对匹配机制的算法进行优化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 新的匹配机制还具有一定程度的灵活性。 在必要时我们可以对匹配值进行微调,更好地管控匹配机制。 我们仍在不断地完善部落对战匹配机制的算法,相信新的匹配系统不久后就能实装到游戏中! 现在,我们想确保所有首领都能了解匹配机制的优化情况,我们和您一样重视部落对战,更希望部落战能够给大家带来愉悦的体验。

这次优化对于部落战的影响可能会非常大,个人觉得。我们大家有什么都可以说说:

“你改变不了coc,只能选择适应。话说我觉得没满110级三王的宝宝都是渣渣。我现在的宝宝是38+38+14”

“我们这局已经出现了,我方5个满11,9个满九,1个8.75无弩无塔伪十本,开15人。搜到的对手对手5个满11,2个有塔中十,8个满九。”

“这个,从技术角度来讲,实现起来很难,系统怎么自动判定匹配宝宝跟速本的区别,也只有那些纯无防的,可以控制,话说回来,9.75也好10.5也好,不就差两根棍子一个鸟么,大不了造了就完了,大家保二争三死磕呗”

“我们这局是真的出现了,我方有两个初十带队,是人口不满248的那种初十,不过有两个十一本宝宝,还有几个九本宝宝。结果匹配到对面三个全是带塔的十本,而且双方的七本,八本数目差不多。”

“应该很难把宝宝的优势去掉,最多是增加科技,王,大本的匹配权重,这样对于那些速本科技不强,王不高的还算仁慈,对于科技和王等级很高的,自然匹配权重高,例如满王宝宝匹配到满10,不过这样也依然有不小优势。”

“不管怎样,更新后肯定会出现各种奇怪匹配…然后慢慢才稳定下来看清新的匹配方式”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