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走A牧再现克星 这一次有点恐怖

炉石走A牧再现克星 这一次有点恐怖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08 14:35

之前老夫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走A牧这么不得人心,时不时就会有人搞一套专门对付走A牧的卡组,自己也做走A牧其实也可以吧?然而却是发现,恨,其实来源于生活……

这次卡组主人在上个月用一套适合上分的骑士卡组,在本月天梯走A牧茫茫多的情况下,上分略微有点吃力。(实际上不只是吃力……)

炉石走A牧再现克星 这一次有点恐怖

面对走A牧我向大家推荐这样一套带三王子的蓝龙德(我特意去合成的),实际打了一下午,遇到的走A牧就输了一把。

没开盒子,遇见的牧师大概有10多个,确实变多了。

炉石走A牧再现克星 这一次有点恐怖

神秘代码# AAEBAZICDP4BtAPtBdYR3hXsFa6rArmyAoW4AuC7ApnTAp3iAglAX9MDxAbkCOgVl2i+rgKHzgIA#

针对性分析一下三王子在蓝龙德卡组中的作用

炉石走A牧再现克星 这一次有点恐怖

1.我们有激活(硬币),豹骑士(骗痛神器,但是最好不要带两张,被巴内斯,328什么的拉出来死亏),成长,基本没有三费回合,正好不需要三费随从,带一张三王子正合适。

2.遇见快攻(虽然并不是针对快攻打的牌),推荐变身帕奇斯,三三冲锋解个怪还是可以的。有概率活下来

3.斩杀方式1:AV娜+王库恩+馆长/蓝龙+三王子+两三张打脸法术(费用很充足,伤害不够过牌找)

4.斩杀方式2:大帝+三王子(先复制对面的大帝也是可以的),减两费,直接使用(AV娜+王库恩+)蓝龙+法术,这个方法推荐在AV娜或王库恩被赃鼠拉出来后使用,仍然可以完成斩杀,但是法术的数量就需求较多。

5.实在不行裸下大蓝龙,牧师如果没有埋葬(带的人感觉不多)哪怕变身了还是很难解的,下回合再三王子斩杀,但是这样很不酷。

核心就是大帝,AV娜,蓝龙,王库恩。三王子等只是锦上添花,可有可无。

最后说明一下:该卡组是我特意用来针对走A牧的,(实在被茫茫多的解牌打的很烦,对不住了),并没走提升卡组面对快攻时的抗性,各位看官随意调整。

推荐使用骑士对抗快攻,用蓝龙德对抗后期卡组,依环境使用。

所以说,但凡有强势的卡组,都会出现很多对抗他的卡组,看到走A牧被狂欧诸君心情估计也会好吧?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