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 惊天战神装备改造解析

惊天战神装备改造解析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6-26 15:30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惊天战神装备改造解析 惊天战神如何改造装备 惊天战神装备改造

《惊天战神》新增装备改造系统,大家可能还了解的不太清楚吧,这里一起来探讨一下,看看它是否给力吧。

如上图,对某一装备进行改造,是不会变动其原有的附魔次数的,装备改造只是对其附加属性的种类重新进行生成,例如他原有3种附加属性(黄色装备),则装备改造后仍是三种附加属性,但是其种类则会在可附加的情况下随机改变,所以再怎么改都不会在物理输出武器上出现法术攻击力加成的。装备改造可以让不需要的属性转换成可以给予更高实用性的附加效果,不过这成功率就得看人品了,而且改造是消耗杀戮点数的,而且还需要的不少,各位可要好好三思一下哦。下面罗列一下各部位装备的附加属性类别,方便大家甄别。

武器和护手的附加属性,有增加物理攻击力、法术攻击力、命中几率、暴击几率、物理穿透率、法术穿透率。这些附加属性基本都与攻击类有关,物理、法术攻击力,可增加相应的普通伤害与技能伤害,命中则影响是否能击中敌方,暴击的效果为造成双倍伤害,比较给力,物理穿透率和法术穿透率,则影响击中地方的效果,可理解为攻击命中后,在非暴击效果下的实际伤害效果。

而其余三个部位则基本以防御类属性为主,有韧性 闪避 伤害吸收 生命上限 物理防御 魔法防御这几类,防御可减少伤害时的数值,伤害吸收可抵消部分攻击伤害,生命上限即是无脑的加血量的上限,提高抗击打能力,韧性对应的是减少被敌人暴击的几率咯。

装备按附加属性的多少,由低级到高级分为白色、绿色、蓝色、黄色、紫色,白色装备没有附加属性,绿色有一条,依次增加,所以紫色装备算是比较难弄的了,强化装备的等级时候,均是提高该装备此类附加属性的数值,等级越高效果越明显,同志们可要选择好附加属性的种类,看看什么适合自己的职业再行定夺咯。

游戏交流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 www.40407.com/jtzs/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