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 惊天战神战力提升性价比

惊天战神战力提升性价比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6-26 15:50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惊天战神战力提升 惊天战神提升战斗力 惊天战神战力提升性价比

相信很多人都对40407《惊天战神》的不错品质吸引了吧,玩着玩着大家也都回归到强化自身的装备等,以提高实力在竞技场、战场等玩法上一展雄风,这里我有一些战力值提升的心得,拿来与大家分享一下,看看有无些许帮助。

战力的提升无外语装备,一般的话在同等级装备的情况可以分为这几种属性类别区分:

1、同级别的装备,所附加属性的效果选择,有的人倾向于暴击、有的人倾向于命中或攻击穿透一类,显然各有好处,但是最好不要太中庸,将其中一类强化至最高,就能有比较明显的效果了。

2、装备的强化等级,强化装备是需要大量银币的,强化至10级以后需要的银币数量着实不少,这就需要大家学会优先选择效果明显的装备强化了,而且10级以后每5级都会上电视的哦,嘿嘿。

3、符文的镶嵌,每种符文均可在合适的装备上镶嵌一个,每件装备可镶嵌3种符文,VIP等级提升后可多一个镶嵌插槽,符文所提升的效果相当明显,可是花费的是实打实的金币,大量还是量力而行吧。

4、任何一件装备装备开启3个以上的符文后,均可同时开启符文之语,符文之语可以理解为多增加一项附加属性,这个属性由镶嵌符文的效果,以及该装备本身自带的属性效果决定其是否给力,金币、银币充足的时候可以提前开启1个试试,然后自己研究一下搭配效果吧。

5、装备附魔,装备附魔是提高装备自带附加属性的数值效果,附魔次数越多,其附加属性效果也越强大。

6、勋章,VIP等级越高,所能佩戴的勋章越多,最多可佩戴三个,若是出个10块即可佩戴两个了,其中用公会贡献值捐赠换得的加200攻击的勋章效果不错,大家可以优先考虑。

暂时只看到这么多,大家也来一起研究一下吧。

游戏交流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 www.40407.com/jtzs/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