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士 > 惊天战神战士PK心得

惊天战神战士PK心得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6-29 13:5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惊天战神战士PK心得 惊天战神战士PK攻略 惊天战神战士怎么PK

首先你必须要认识一个战士在这款游戏所处的位置。因为这游戏每个职业的装备防御攻击都是一样的,所以这款游戏不是说战士就能抗了。论坛和游戏上各种骂声都是骂自己的职业——战士LJ,各种羡慕法师的飘逸和弓手的高攻击连射。告诉你们吧,他们也羡慕战士的拉人技能和晕人技能。人心不足蛇吞象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

看到这里应该很多玩战士的人心里都在骂我了,说什么明明打不过弓手和见不到法师的身影就没一半血了,等等诸多之类的话。那么我现在就说说我是怎么单P的,好好利用(牵引)拉人技能和(战争践踏)晕人技能。

首先在远处看到敌人你就用拉人技能,一拉过来马上把对方晕住,然后砍一刀。这时候如果对手是弓,那弓手一定会把你弹开,一弹开你马上再来个拉人 ,接下来晕人,然后砍一刀。一直反复动作。同样打法师也是这样的方法。记住一定要先晕住人再用刀砍。

怎么用刀砍呢,不是简单的砍,咱是有方法的砍。先晕住敌人后就同时按住俩个技能,一个是普通攻击一个是顺劈斩。打出来是普通攻击+技能伤害的效果。很多人都是只按顺劈斩,那只有技能伤害出来,而没有普通攻击伤害。再说了,你要是没蓝了呢,你就傻B样的站那被人打和等回蓝再打吗?告诉你,那时你早就复活了。

所以一定要记得用普通攻击。记住PK要多练习才能熟练。

游戏交流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 www.40407.com/jtzs/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