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士 > 惊天战神战士职业技能详细介绍

惊天战神战士职业技能详细介绍

作者:ivan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7-25 15:54
40407官方微博:

战士作为队伍的最基础力量,必须要有很强大的技能相辅~~

顺劈斩 单体,CD快,耗蓝最少,主要DPS技能。

剑刃风暴 俗称呼啦圈,群战很有爱。

反击光环 有了它,你揍我都掉血,受虐狂技能。

冲锋 直线远距离伤害,接近敌人必备。

战争践踏 范围伤害并击晕,用来打断引导技能。

物防光环 百分比+物理防御。

牵引 把敌人抓到自己面前的技能。

PK狂人最佳选择,RMB战士无敌的象征。其他职业都无法像战士一样,独对千军万马而面不改色。超高的血量、超高的伤害,真正牛B的战士,在全身装备高强化、高符文、高附魔的情况下,开着“呼啦圈”龙卷风一样刮过对方的阵营。战士可以用冲锋杀进敌人堆里,也可以像抓小鸡一样把敌人抓出来狠揍。所到之处,哀鸿遍地。战场就是战士的天下。我见过的牛B战士,可以在半个小时的战场时间里屠戮其他阵营上千人……

游戏交流尽在40407惊天神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 www.40407.com/jtzs/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