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师 > 惊天战神法师职业技能详细介绍

惊天战神法师职业技能详细介绍

作者:ivan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7-25 15:59
40407官方微博:

法师(使用武器:法杖)

寒冰弹 单体,CD快,耗蓝最少,主要DPS技能。

冰风暴 范围龙卷风,引怪刷怪必备。有了它,你就只管在刷新点来回跑吧。

减速光环 与射手疾风步相对,降低敌人移动速度。

暴风雪 远距离范围投弹,掌握好节奏可以无限丢。

极度深寒 冰冻敌人,拉开距离的好东西。

魔防光环 百分比+魔法防御。

闪烁 可以一下跳出很远的保命技能。

刷怪专家,FB、练级、任务最佳拍档。法师的群攻技能冰风暴、暴风雪结合,要不是有魔法值的制约,完全就是一个加农炮台。再加上疯狂的减速光环、冰冻技能、超远距离的闪烁技能,风筝的滋味想必会令对手郁闷到死。其他职业需要组队进行的“黑暗侵袭”FB,我的法师可以不嗑药单刷(强调一下操作)。

游戏交流尽在40407惊天神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 www.40407.com/jtzs/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