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新手进阶攻略心得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15 14: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卧龙吟攻略 卧龙吟心得 卧龙吟技巧

一个搭配合理的推图队伍应该包括:肉盾、治疗、输出、鼓手。攻击的手段包括战法、策攻和普通攻击。所以,怎么搭配选择上阵的将领,这点非常重要。这里只推荐使用高胜或者文凤卿开局,请不要尝试其他非主流玩法,得不偿失。

4将时代:这里指的是校尉九阶,威望12000以下,只能上场4员武将,没有治疗,主要以普通攻击为主输出手段的时代,我们姑且把这个称谓菜刀队。一般队伍构成为输出、输出、输出、高胜或文凤卿。阵法推荐使用鱼鳞、方圆、锋矢和乱剑。

菜刀队以高胜开局的阵容为:这里的三个输出的位置推荐使用机械部队,可以为天雷轰(横排攻击)、重炮弩车(直线攻击)、刺客(背后攻击敌方文官),但不强求非要为以上三个兵种。推荐使用张燕、波才、简雍(威望将,校尉八阶威望10000可招募)以及高胜组成菜刀队。这个阵容可以一直推图到江东势力-吴郡之战副本,过渡到5将时代。早期3将的菜刀队使用2级锋矢阵,布阵方式为输出-输出-铁壁,3将成一直线布阵。4将时代推荐使用乱剑阵,铁壁将带三个机械兵种最佳。当然你用3将一直推到公孙瓒也是可以的,不过很难拿到S成就。

菜刀队以文凤卿开局的阵容为:张燕、简雍(有最好,没有就用波才)、裴元绍或者高升(酒馆会谈将,战法为铁壁,三围属性比裴元绍略高)、文凤卿。这个高升如果会谈到的话可替换掉裴元绍,但不强求。以文凤卿或高胜领队的菜刀队,其中的波才可替换为张宝或张角,以张角为佳。因为张角是初期可招到最好的全范围攻击的策攻将,而且统和智也比较高。但完全不推荐用金子去刷会谈。张角只是初期用用而已,完全属于过渡将。

5将时代:5将时代就需要考虑战法流或者策法流阵容了,具体构成为鼓手、鼓手、铁臂将(俗称肉盾)、治疗和输出。其中的输出可以是战法输出,也可以是策法输出,视不同的武将而定。阵法推荐使用乱剑,具体位置安排如下:

鼓手 治疗 输出

鼓手 肉盾

这个阵容的具体位置安排视推图的敌方阵容而定,不变的是肉盾和输出的位置,鼓手和治疗的位置可以微调。使用到的将领大概包括:

肉盾 裴元绍、高升、高胜和周仓。起始武将选择用高胜或者文凤卿是个2选1的选择题,正所谓二者不可得兼。最佳选择是周仓,威望23000可招募,三围属性比较出色。裴元绍在黄巾势力-曲阳之战可招募,三围属性一般。高升在黄巾势力-曲阳之战可以在酒馆有几率会谈到,三围属性比裴元绍略高。当然这里只列出在出周仓之前可能用到的铁臂将,其实在后期还可以会谈到其他的铁臂将,比如笮融、俞涉、王门、杨昂、张允、吕旷、素利等等,不过因为我们这时候已经能入手周仓,所以就没必要换其他的铁臂将了。

鼓手 文凤卿、波才、张宝、张角、李儒、简雍和刘表,其中最佳的选择是刘表、简雍和文凤卿,如果这三者没有到手可考虑使用其他武将代替。

治疗 4将时代蜀国治疗的位置是空缺的,5将时代有三个选择孙乾、张鲁和许贡(会谈将,过江东势力-吴郡之战可会谈到)。张鲁为过渡将,孙乾到手后即可放弃。

输出 战法输出为:赵统、纪灵、张济(会谈将,过董卓势力-虎牢关可会谈到)和张任,前三者都是连城将,后者为箭雨将。最佳选择是纪灵和张任,其次为赵统和张济。重点说明一下,如果会谈到张济,就可以不要招赵统了,因为同样都是过渡,有了纪灵以后就下岗,所以没必要练两个过渡将。初期策攻输出蜀国的位置是空缺的,没有特别好的全策攻将,如果运气不错会谈到张角的话可以凑合用,张角在初期如果用来pk还是不错的,因为初期大家基本不会把盾牌的等级强化到很高,但推图还是建议使用战法将。

最主要的就是银子,与其说是开发内政,倒不如说是倒卖军粮。作为一个新人来说,赚银币无非就是三大途径:倒卖军粮、主线任务和擂台赛。初期的征税和作坊只是聊胜于无的东西。

倒卖军粮:军粮每6小时从单价0.5~2.0之间循环,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单价0.5的时候买入军粮,在单价2.0的时候卖出军粮来赚取中间的差价,这会带来丰厚利润。

这里还要强调一点:千万不要随意升级市场。因为每次市场的升级就会重置卖粮和买粮的CD,完美利用升级市场来控制买入卖出的CD,是我们主要用来赚钱的手段。

正确的做法是:在单价0.5左右的时候,除了留下必要的委托费用和强化费用外,通过买入粮食和黑市购粮来把你的粮仓装满。在单价为2.0左右的时候卖出粮食。

粮仓存量很多,可是每次只能卖出当前所限定的市场交易额怎么办?升一级市场重置卖粮CD积蓄卖出。利用这个方法,经常一次倒买倒卖能赚到三、四十万银币,足够新人使用了。

主线任务:就是副本任务,还包括成就任务,这没什么可争议的。重点说一下成就,不要单纯为了S成就而浪费军令,初期以能过图为主,成就你可以再后期推图有压力是再回来打S成就。

初期的副本成就只要能拿到金币奖励就好,千万不要为了那点蓝装和绿装奖励浪费军令。

擂台赛:每天擂台赛的时间为10点、下午3点、晚上9点。报不上名的选择助威,所助威的选手夺得冠军你可以得到9W银子和5金子,这也是初期新人赚银币的主要来源之一。

银子够了那么委派去吧,委派到80的红马,红书了?那么使劲强化,一路推过去吧。

更多精彩推荐: 

卧龙吟魏国感悟杂谈

卧龙吟蜀国前期练级及选将解析

卧龙吟详细数据看装备选择及武将选择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