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热门攻略> 武林3侠客奇遇

武林3侠客奇遇

作者:小黑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21 15:0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奇遇系统 武林3多少级开启奇遇系统

【奇遇系统】: 13级开启奇遇系统,通过奇遇可获得修为、招募侠客。

【奇遇规则】:

1. 每次奇遇时会随机刷出几个地点,当你拜访地点时会增加修为,遇到侠客。

2. 以某种顺序连续拜访特定地点还会出现特殊事件,招募高级侠客。

3. 当出现的地点不合心意时可刷新地点。

【奇遇事项】:

1. 体力值:每次走访一个地点会消耗1点体力值;体力值最低为0,最高12点,每小时恢复1点体力值,积累12点后不再累积。

2. 修为值:满足事件的公式,选择不招募侠客即可获得修为值。

3. 奇遇事件:满足事件的公式,即可获对应的侠客。

1. 侠客公式随机出现,使用刷新按钮可以刷新事件;

2. 侠客强错:紫侠>蓝侠>绿侠

3. 每天8点,16点分别给予3次刷新机会,刷新次数上限为15点;累积15点后不再累积。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