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3传奇侠女任盈盈

作者:ivan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11-22 18:34
40407官方微博:

任盈盈——【笑傲江湖】中日月神教前教主任我行的女儿,

东方不败当教主后成了圣姑,任我行死后曾当过一段时间的神教教主,后传位给向问天,

与令狐冲相恋,后成为他的妻子。《武林3》中的任盈盈图片:

下载 (15.18 KB)

1 小时前

任盈盈在《武林3》中的地位相对来说前期是极为重要的侠客之一, 获得途径也是相对最简单的紫色侠客,对于想在新区排行榜一争高下的玩家们,如何培养她就显得极为重要。在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她的各种培养,望各位玩家都能打造出自己心仪的神教圣姑。

首先:如何获取?

这个超简单,充值10元,马上就拥有。

重点就是如何培养:

1、性格:推荐橙色不羁。

2、技能:夺命长鞭+日月双剑(各有特点,前期推荐群攻型夺命长鞭,后期推荐日月双剑)。

虽然任盈盈是敏捷型侠客,但是这两个技能都是自带连击的,所以完全就是一狂暴型女侠。

3、五行:推荐木-火满,其它次之,根据自身实力状况。

4、顿悟:优先满足敏捷和武力。

5、神器:最好当然是神剑,不过不大现实,推荐紫色达摩棒子,属性一定要选择好,有趣任盈盈夺命长鞭是群攻三连击,所以暴击高出连爆的几率就很高了,所以推荐系统V3送的紫色棒子相当不错。当然,属性中有龙胆、风驰、雷励、虎狩就更好了。

6、心决:推荐速度+攻击+暴击+破击+命中/体力,这个组合可以将暴力进行到底。

7、内功:推荐1北冥神功四本,可以将暴击、破击后的伤害提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推荐2九阴真经四本,可以将暴击、破击更进一步的提升。

8、五行洗练:推荐暴击、命中破招架(不解释,招架流太多了)。

9、圣火令:这个洗脸比较耗钱不着重点推荐,毕竟任盈盈是紫色侠客,后期橙色侠客会逐渐替换紫色侠客,所以适当洗练就OK,优先考虑洗练一个紫色速度就OK。

总结:盈盈属于前期暴力型的攻击性强力侠客之一,速度、攻击、暴击、破击重点考虑,其它需注意命中、破招架、体力等因素。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培养出自己最心仪的暴力坦克。

如果有错别字或描述部准确请见谅。侠客介绍待续——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