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3五行丹药攻略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27 14:1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五行丹药

武林3的五行系统是很强大的,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分别对应着不同的效果,金属性对应着根骨属性,木对应着敏捷属性,水对应着内功,火对应着武力,土对应着体魄。

五行属性目前分为七层,每一层的五种属性全都充满三个之后,将会对应着出现一个特殊效果,这种图书效果请参看下图,这些特殊效果不会因为是品阶的不同而出现不同,或者是数值出现不同,一阶的特殊效果跟七阶的特殊效果是完全相同的。

各自品阶所带着的基本属性却是依次递增的,具体情况请参看下图。

而关于五行的属性,个人非常倾向于只管自己需要的,不管自己不需要的,比如说输出的只管弄武力,敏捷,别的都不管,当然了这样做的好处是,节约了很多材料,但是却没有办法开出来前面相应的特殊效果。

我武力开到六品,可是水只有三品,这样虽然损失了前面的特殊效果,但是却能够让主要输出者获得相应的能力,而节约下来的水或者是土可以给防御的。

如果搞出来了金木水火土,那么五行的特殊效果的属性选择,主要以抗负面效果为主,因为这个效果的百分比多,很有用,而暴击什么的,似乎显得有点少了,如果所有的属性都齐了,最好是凑出来相同的属性,这样的话,至少有一种是完全可以发挥作用的。

当然了,具体属性选择看个人的情况决定到底是拥有什么属性的,比如说有的人直接弄抗封印的属性,那么如果七品同时凑齐了,那么就是百分之七十的概率不被封印,而圣火令属性再选择抗封印能力的话,那么极有可能达到百分百抗封印,这样的话对上有限制技能的,那对方直接就废掉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林3专区http://www.40407.com/wl3/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