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联盟 >> 七雄争霸联盟功能
七雄争霸联盟功能
作者:may
发布时间:2013-06-03 10:07
40407官方微博:

 联盟事件

联盟事件记录了联盟以及其成员所发生的各种重要事件,只保留3天内的事件。

联盟福利

加入联盟后,成员即可享受到联盟带来的各种福利,联盟福利包括联盟加成和日常奖励。

联盟加成:加入联盟后,联盟成员的资源和铜币产量将会有所增益。联盟的等级越高,奖励的产量增益越高。联盟加成从成员入盟时开始生效,从成员退盟时失效。

日常奖励:加入联盟后,所有成员每天都能领取一份日常奖励,联盟的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

联盟捐献

玩家可以讲自己城池中的资源(包括木材、石头、青铜、粮食)捐献给联盟,兑换成联盟建设值,捐献者同时获得联盟贡献度。另外玩家还可以向联盟捐献道具“虎符”,也可获得联盟贡献度。资源捐献是以10000为单位的。

联盟升级

联盟通过升级可以增加成员数量,增加联盟成员每天领取联盟奖励的数量,增加联盟建筑、科技的等级上限。联盟升级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建设值和时间。(联盟升级无法加速)

联盟建筑

联盟成员可以将非绑定物品放在联盟拍卖处拍卖,以联盟贡献度为流通货币,通过“联盟拍卖——我要卖——选择物品——填写物品数量——填写总价——拍卖”将物品放入联盟拍卖处,其它联盟成员要付出相应的联盟贡献度后方可得到此物品。拍卖时,可随时取消拍卖。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