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武将攻略 >> 七雄争霸地宫武将培养简要说明
七雄争霸地宫武将培养简要说明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4-01-13 15:26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七雄争霸地宫,七雄争霸武将,七雄争霸武将培养攻略

武将培养:

大家一般都是针对地宫守关布阵的攻防弱点来进行排兵布阵和战术安排的,有了科学合理的排阵,还需有得力的武将(部队)来攻关。就221骑来说,大多数楼层中,主骑(高防高敏)负责压制走位、吸引火力,形成第一道防御,次骑一般会因敏捷低于主骑后移动,同时根据排阵需要主动下加速或上缓行,以形成第二道防御(防御阵心),同时还能起到“引蛇出洞”的作用(吸引对方后排前移,我方后排秒杀对方后排)。这样,我方2层防御体系既可以保证阵型稳固,使我方后排输出更多,同时还能创造机会去秒杀对方后排,减轻防御压力。所以,武将的培养很重要也很有技巧:

1.建议玩家对3个兵种的5个武将在属性培养上不要拉开过大的差距,以免造成前排能扛,后排输出跟不上,造成战力虚。

2.建议同类武将要分主次来培养(不要有平衡强迫症),上面说到前排2个肉盾在排阵及战术使用中的作用是不同的(如4楼26层动画演示【27-28 排阵类似】中,5号位主骑必须顶住对方后排2个器的攻击,在我方1号位器秒对方1号位弓之前,对方1号位弓上来会攻击我方5号位主骑1次),所以作为压制走位和吸引火力的主骑在防御和敏捷属性上至少要比次骑高1000-2000点;同样器将也要分主次,主器一般放在靠近中线的位置负责主输出(大家可能注意到,当某一轮到我方2个器出手的时候,如果主器够得力,这一击刚好打掉对方的1个前排,此时2器在边线随后出手就可以刚好秒杀对方的后排,从而大大减轻防御压力),2器辅助攻击(有很多楼层主要负责秒对方后排),所以主器也要高攻高敏(攻击属性建议高于2器1000-2000点,敏捷只要高于2器即可【主器一般在靠近中间的位置,攻击范围内一般有对方的前排,如果后出手很多时候不能秒对方边线后排,2器下加速在边线就可以】)。

3.弓的培养比较多样化。打楼,建议弓将学屠林弓,在攻击、敏捷属性培养上尽量高于自己主骑的防御与敏捷,以达到普攻和暴击都较好的效果;PVP,因为玩家弓将的敏捷属性超不过或略微超过其他玩家骑将敏捷属性的时候,爆击倍数较低,还不如加强普攻伤害效果好,可以如玩体器一样,培养5122的强身弓,追求普攻伤害最大化,当然你的弓将属性相对你周边的玩家来说特别强,那就可以随便玩了。

4.现在体器比较流行,我的观点就是首先要保证命中才能谈伤害最大化【举个例子供大家自己思考,比如2个玩家都玩体器,在2个玩家器各项属性基本相当的情况下,器敏捷高一点点的玩家要占一点优势,如排阵都是“弓骑骑器器”进行对战(弓都下加速),因为伤害临界点的因素,双方2个器都是出手3次打掉了对方3号位前排骑,接下来一轮“器将”攻击就该敏捷高的那一方先出手,先出手就可以秒掉对方5号位器】。作为打楼来说,本帖一楼有地宫守关武将 10%-50%精研属性值参照表(地宫守将的属性都有精研,大家可以自己推测精研比例),大家可以参照楼层段(如1-10,20-30)来调整自己的武将属性(带兵属性参照基础贴用秘法来调整),以达到“爆击”、“命中”、"闪避"、“防御”等效果最佳化。至于PVP,各区玩家都不同,有玩纯敏骑的,有玩体骑的,也有玩所谓“敏体黄金比例”的,这里就不好武断了,大家自己去看战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吧。

5.其实对于221阵来说,对于比较喜欢尝试的玩家来说,个人比较推荐“1骑+1勇士+2器+1弓”组合,勇士带骑和车相当于常速,带步相当于用缓行。勇士带兵灵活的特点,使之在地宫排兵布阵中作为第2层防御体系会更为实用,排阵也会更加灵活多变(比如前期走位我方可打掉对方的1个器,对方后排剩下的是弓,那末我勇士带车或步作为2级防御不就比骑更合适吗)...

更多精彩推荐:

七雄争霸夜间摧毁再次开启,你要战 那

七雄争霸合服战争玩法和奖励说明

更多七雄争霸攻略 请点击此处《《《《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