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武将攻略 >> 七雄争霸关于步兵的未来分析,步将的曙光
七雄争霸关于步兵的未来分析,步将的曙光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4-01-15 11:34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七雄争霸步兵,七雄争霸步兵的未来,七雄争霸步将的未来

纯属个人看法,此帖内容不代表绝对的正确,仅供参考,勿喷,求指点。

游戏公测已有三年,从游戏刚公测我就知道有这款游戏,但是当时我并没有坚持玩下去,我是2012年7月份才重返这个游戏的。但大大小小的也知道很多这个游戏的变迁。

还记得,游戏最开始的时候盛行二步三弓和五弓,后来出了精研,器兵崛起变成了二器三弓,后来就是车221,直到最近出了新风系技能,五加速骑221正式崛起。

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盛行的阵型,除了刚公测时,步兵似乎一直被打入冷宫。但由于有不买加速的非RMB存在,步兵至今还没绝种,那么步兵是否真像人们所说的那么糟糕?我们作出以下分析。

这是6阶兵【步、骑、车】的兵种属性:

六级步兵属性:

六级车兵属性:

六级骑兵属性:

大家都可以看出,步兵的防御是420,车兵是367,骑兵是332

步兵比车和骑的防御属性都要高出,而最低防御的是骑兵。可能大家会觉得,骑兵敏捷也比其他两个兵高。虽然如此,但我相信没有任何人骑兵的属性敏捷会比防御高的。

这就说明肉盾的防御比【体力和敏捷】都重要,这已经是被公认的。不要说什么骑兵抗暴击、闪避厉害,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为什么大家不是精研50%敏捷而是50%防御呢?这就说明,在大家的心目中,还是防御比较重要。

因为骑兵的兵种基础防御属性低,随着科技越来越高级,他的跟步兵的防御差距就会越来越大。

技能方面:

可能有些人看了我上面的想法就有点想反驳。但是在技能方面,步兵的新风系技能是按比例加自身敏捷,只要精研30%敏捷,在敏捷方面跟骑兵也差不到多少。【刚好抵消互相的差距】

而骑兵的新风系是减少伤害,上面已经提到,步兵防御高,骑兵防御低。虽然骑兵有了减少伤害,但是步兵的防御本来就很高,所以也造成不了多少差距。【刚好抵消互相的差距】

还有一点可能大家不知道,其实步兵的林系也可以学闪避的。所以不用担心林系方面的问题

形势方面:

现在骑221非常盛行,并且为了打地宫楼的方便。普遍都是弓兵很强,器兵很弱,所以至少在现在不用太过顾虑这个问题。

再次声明:

这只是个人的看法,有不同看法可以评论,切勿骂人。我并不是说骑兵和车兵不好,仅说明步兵其实也不差,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玩什么阵型完全取决于你。

更多精彩推荐:

七雄争霸联盟生命树奖励说明和玩法分·

七雄争霸关于寻宝转盘怎么玩最划算

更多七雄争霸攻略 请点击此处《《《《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