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新闻资讯 >> 七雄争霸新年版本介绍,新年活动
七雄争霸新年版本介绍,新年活动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4-01-10 10:19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七雄争霸新年版本,七雄争霸新年活动

七雄争霸春节活动,春节礼包合集

地址:http://7.qq.com/act/a20140108newyear/index.htm

一:合服战争一触即发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2014年将开启一轮新规模的合服动作,伴随着热闹的合服,还有一系列合服战场活动等着你!

1.战场总动员

合服前一段时间,游戏内每日都将开启活动,帮助各位君主为合服大战做好热身准备。

2.合服大战

合服开始的一个月内,将有国家竞赛、联盟竞赛以及个人竞赛等热闹的活动等你参加,每日还能领取丰厚的物资奖励。

七雄争霸和服大战

二:夜间摧毁再现江湖

夜间摧毁再现江湖×

针对之前很多玩家反映的,嫌战斗打的不够爽,还想晚间来偷袭?现在我们将在游戏内发起“夜间摧毁”由你投票来决定。

百战千军军衔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每人每日可投1票来决定 “战争”或者“和平”。当结果为“战争”时,则次日开启夜间摧毁。

七雄争霸夜间摧毁

三:战斗符印助力升级

当近战符印和远战符印等级和大等于一定级时,将开启高级近战符印和高级远战符。高级近战符印将增加防御和敏捷属性,高级远战符印将增加攻击和体力属性。

四:双属性君主坐骑横空出世

新推出双属性君主坐骑“列疆”,可在提高出征速度的同时提升部队伤害。

七雄争霸双属性坐骑

五:高级练矿事半功倍

聚宝盆达到4级可开启高级练矿功能。高级炼矿可自动将所有矿物提纯至最高品质并且激活当前拥有的所有高级炼矿技能。

六:金矿争夺再燃战火

根据玩家们热情的建议反馈,将战斗红色区域扩大,在红色区域内的城池对矿山的出征时间调整为正常时间的1/10。

更多精彩推荐:

七雄争霸联盟生命树活动是限时的还是

七雄争霸五加速过地宫布阵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