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新闻资讯 >> 七雄争霸6月新版!君王涅槃即将上线!
七雄争霸6月新版!君王涅槃即将上线!
作者:百小度
发布时间:2014-07-14 16:38
40407官方微博:

摘要:七雄争霸六月新版,七雄争霸君主丹田,七雄争霸君主徽章

一:等级提升

•等级提升

当君主达到100级后可以继续升级,继续升级需要消耗君主阅历。其中君主阅历通过每日君主任务获得,也可通过西周王鼎兑换获得阅历丹;

七雄争霸君主升级

君主在到达100级以后“君主经验”位置升级为“君主阅历”

七雄争霸君主升级

君主100级以后开启新的君主任务

二:君主丹田

•君主丹田

可以通过提神丹,贯通君主丹田,提升君主实力;

七雄争霸君主丹田

君主丹田位于“君主成长”中

七雄争霸君主丹田

君主丹田可以有效提升战力

通过新古迹争夺可获得西周王鼎,在背包中可兑换君主经验卡、君主阅历卡、提神丹、经络丹。

七雄争霸君主丹田

背包兑换中新增“西周王鼎”兑换功能入口

三:君主徽章

君主徽章

新增君主徽章系统,可提升兵种属性(攻防体敏),徽章包括飞雨灵猴徽章、星夜蝰蛇徽章、暮云惊牛徽章等;

君主徽章

君主徽章随着君主等级不断进阶

四:全新竞技

•全新竞技

古迹争夺战是获得西周王鼎的唯一活动,按照轩辕会武排行榜中玩家所在联盟,选出积分最高前16个联盟,他们将经过四轮角逐,选出最终的优胜者。

活动采用回合制,采集阶段和战斗阶段,采集阶段中,宝藏点可容纳有限数量的双方玩家采集宝藏,而交战阶段将决定据点的归属,据点归属方的采集容纳人数更多。

玩家可以在采集阶段操作自己,单回合内只能移动一次。

采集阶段可以点击所在的据点,使用“置顶”、“击杀”技能。

战斗阶段将选择双方序列中最顶层的玩家一次交战。直到一方全败,战斗阶段决定该据点的归属。

战斗中双方以各自大本营为起点,争夺七王宝藏,60回合内,采集总量达到指定值的一方将获得胜利。

君主牺牲后,将在下下个回合从大本营复活,兵力自动补满。

获胜方将晋级下一轮,失败方将跌入败者组与其他失败者竞赛。

全新古迹争夺

战前准备

五:全新地图

•全新地图

战场地图

战场击杀技能

战场支持置顶排序

战斗结束奖励

六:F&Q

相关F&Q

关闭

1. Q:怎么选择的16支参赛联盟?可不可以邀请非盟友?

A:系统在每届结束后的周一,按照每个联盟玩家在轩辕会武中的排名,决定了最终参赛的16只联盟。可以邀请非盟友,总人数不超过50人。

2. Q:什么是败者组?

A:活动采用淘汰赛制,失败的联盟可以在败者组进行每轮比赛并同样可获得奖励噢。

3. Q:为什么不能托管?

A:古迹争夺战鼓励联盟所有玩家上线为联盟而战噢,因此不能托管。

4. Q:采集阶段和战斗阶段和郡城战的操作阶段和战斗阶段一样吗?

A:比较像但是不一样,采集阶段是实时操作过程,并且可以在所在据点内使用技能,而战斗阶段则是有顺序的选择了序列最上层的双方玩家交战,而不是郡城战的随机交战。

5. Q:战斗阶段可以操作吗?

A:不能,战斗阶段只可以点击战况查看各据点交战情况。

6. Q:排行榜是按照什么来排列的?

A:排行榜是按照当前资源量的多少来排名的。

7. Q:我怎么获得资源量?

A:采集阶段中,位于据点前列的君主每秒钟获得一定资源量,在离开时结算,使用“击杀”技能可以获得资源奖励 。

8. Q:什么是“置顶”“击杀”技能?

A:“置顶”“击杀”技能是古迹争夺战的专用技能,使用“置顶”技能后,玩家将置于己方序列的顶层,使用“击杀”技能后,玩家将与对方发生PK,获胜者得到奖励。连胜奖励更丰厚。玩家前两次技能使用免费,此后每次使用需要“古迹计策令”。

9. Q:游戏中发生掉线怎么办?

A:可以点击“古迹争夺战”页签点击“进入战场”。

七:其他优化

1:离线奖励增加颠倒重楼系列的补领次数;

2:寻宝转盘中可填充行动力卡/书作为活力值;

3:新推出主题月“昆仑寻宝”。

>>颠倒重楼布阵合集(倒千重楼、倒云中、倒地宫)

>>地宫布阵专题

>>云中城楼布阵

>>霜月迷谷布阵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