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武将攻略 >> 七雄争霸地宫武将精研等全攻略
七雄争霸地宫武将精研等全攻略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4-03-24 17:47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七雄争霸,七雄争霸地宫武将,七雄争霸地宫武将精研等全攻略

第一部,基础篇:

1.固定属性精研

弓5113(攻敏体)技能➠主屠林➠次飓风➠次赤焰➠谨慎+5➠加速➠龙王鼎➠戒指➠司马

骑1513(防敏体)技能➠主林燕➠次傍山➠次神风➠果敢+5➠加速➠昆仑鏡➠戒指➠大将军与司马

器5113(攻敏统)技能➠主炬星➠次斩风➠次强身➠冷静+5➠加速➠龙王鼎➠戒指

器5131(攻体统)技能➠主钟林➠次炬星➠次斩风➠谨慎+5➠加速➠麒麟鼎➠护符

(1)如果用了不对的戒指或者护符不要去换的,用宝石、精研调节。珍惜钱财!去强化缺的属性就好!

(2)体器以命中为主,火系为辅!敏器,强身蓝色5-10足够!超人紫1-4足够。

(3)以上的器械要么2个敏捷器、要么2个体器!

2.武将装备强化和君主装备强化

骑:带主防御属性➠带主敏捷属性➠带主体力属性➠带主攻击属性

器:带主攻击属性➠带主敏捷属性➠带主体力属性➠带主防御属性(体器:攻击-体力优先!)

弓:带主攻击属性➠带主敏捷属性➠带主体力属性➠带主防御属性

首先精研完美(1513、5113)不限制武将带任何装备!那个属性低强化那个装备!

如果为了好看就带2对护符或2对戒指(体力适当增加,体是增加伤害和血量的)。

君主装备:头盔-胸甲-链-环-带-符-靴子-武器(武器千鹤有)

当有右边君主装备后,后期加成伤害和免伤害优先升级。

3.沙子、技能

沙子科技前面2个要遗忘!弓器山,车骑火技能不要去学!节约技能,其他升级。占几率!

4.轩辕排阵介绍:

器弓骑骑器 器骑器弓骑(或者方向相反)

骑骑弓器器 骑骑器弓器(或者方向相反)

排阵也会相互克制的没有无敌阵形。

第二部,攻略篇:

1.秘法

云中与地宫、轩辕与龙虎

骑:防御 体力 诅咒  骑:防御 敏捷 体力

器:攻击 体力 幸运  器:攻击 体力 幸运

弓:攻击 敏捷 幸运  弓:攻击 敏捷 幸运

注:pvp之间对战,打的是对方1线武将!对方1线武将基本上没有攻击!打架建议别上诅咒!

诅咒只对所攻击的目标有效果。pvp中对方一线武将不拒带攻击!

关于器弓秘法,这里实验性的说明器还是火力为主。不上诅咒降低对方攻击,骑车上。

2.主打1弓1骑1器(任何玩家永远都不会满足技能与属性、要合理利用)

弓打骑 器打步骑弓 主骑(卡位抗的住)

其实认真的玩家会发现主车骑死了,2号车骑还没死。

轩辕排阵建议:骑弓器骑器、器骑骑器弓、骑骑器弓器(或者方向相反)

3.技能调节(pvp与地宫副本)

卡楼层冲不过的时候注意一下(资源有限用克制),pvp技能平均升级。

如遇布阵“器弓骑步器”类似布阵中有骑,2号器技能降级!全力加主弓技能秒杀骑5打4。

如遇布阵“步器弓车车”类似布阵中有步车没骑,弓技能降级全力2个器技能秒杀步车。

4.年兽和城堡

城堡与年兽加的是攻防,不是敏捷。在攻防极致的情况下降低体属性给敏捷,效果更好

(裸战勿用)。用敏捷在去增加闪避爆击几率。

>>>>>>>>>>地宫布阵专题<<<<<<<<<<

>>>>>>>>>>云中城楼布阵<<<<<<<<<<

千重楼就不说了……

返回七雄争霸专区首页《《《

PS;不是你想要的?请在左上角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关键词,点击搜索!

搜索注意事项:搜索词尽量短而准确,建议更换搜索词多次尝试!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