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新闻资讯 >> 七雄争霸12月新版;风云竞技场,新军师系统
七雄争霸12月新版;风云竞技场,新军师系统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12-09 14:27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七雄争霸12月新版,七雄争霸军师系统,七雄争霸神宠金龙

七雄争霸12月新版

一:风云竞技场

竞技场震撼开启,群雄毕至风云变幻,只待一声号响便要倾力一战,共同角逐全服第一的荣耀。

参与条件:

君主等级达到52级可开启竞技场。

活动规则:

玩家们挑战其他玩家获胜后与对手排名互换,每日完成挑战可获得每日奖励,每三天发放竞技场排行奖励,可获得竞技点,用于新军师系统的培养。

二:新军师系统

军师系统的加入,无疑为大小战役增添了更多变数,有谋略的攻击和有谋略的发展,才是你一统天下的关键。

开启条件:

君主52级可开启军师系统。

军师属性:

军师有攻击、防御、体力、敏捷四种属性,将等比例影响玩家所有武将的攻击、防御、体力、敏捷四种属性。军师达到一定等级时还会激活军师技能,发展军师技能让军师更加强大。

七雄争霸军师系统

七雄争霸军师系统

三:联盟生命树

联盟齐心培育生命树,枝繁叶茂共筑成长。

活动开启后,每个联盟均可培养一棵生命树,玩家们对其进行浇水让生命树获得生命力的成长,活动结束后根据生命树的生命力数值大小,决定了每个玩家可以收获到的奖励。

七雄争霸联盟生命树

七雄争霸联盟生命树

四:新神兽金龙

全新的挑战世界BOSS玩法和大家见面了!神兽金龙静等全服君主共同挑战!

另此次新版本中,挑战世界boss,古迹争夺战,名城争夺战,逐鹿天下,龙争虎斗均增加一键打赏功能,玩家们操作将更加便利。

七雄争霸神兽金龙

五:集圣诞糖果

白雪驯鹿叮当铃,圣树糖果送欢庆!

圣诞节来啦,玩家们在活动期间内,通过圣诞树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圣诞糖果,即可兑换丰厚的活动奖励,还有专属圣诞节喇叭,可以发送全服广播送出圣诞节祝福。

圣诞节专属城堡首次亮相,想获得的君主们请密切关注官网和游戏内的活动拉!

七雄争霸圣诞节城堡

六:迎春庆新年

爆竹声声辞旧岁,瑞雪纷飞贺新年!

玩家们在活动期间,通过迎春爆竹树收集一定数量迎春爆竹,即可兑换丰厚的活动奖励,更有春节全服喇叭,帮你送出带有节日气氛的春节祝福。

七雄争霸迎春节

咱们中国人过春节,当然少不了各种喜庆的装扮, 元旦,春节分别新推出一套君主时装,还有春节城堡,是不是很有过节的气氛呢?想得到的玩家们,请密切关注官网和游戏内活动。

春节城堡:

春节城堡

元旦君主时装:

元旦君主时装

春节君主时装:

春节君主时装

更多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