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内政系统 >> 七雄争霸农场
七雄争霸农场
作者:may
发布时间:2013-02-18 16:57
40407官方微博:

 农场介绍

战国农场是《七雄争霸》的一个经典设计,首次实现了农场系统和战争策略的巧妙结合。在游戏中,战国农场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是唯一给玩家提供生存发展的资源场所。玩家既要把自己的农场照顾好,也要顺便对其他玩家的农场加以“照顾”。彼此互相往来,其乐无穷。

农场中,玩家可以种植粮食、木材、石料、青铜,当达到作物的成熟时间后,可收获相应的资源。农场中的摇钱树,需要玩家的好友来给浇水,浇满10滴后,摇钱树会开花,24小时后结果,此时玩家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点券。

农场玩法

1.初入农场

点击主界面下方绿色“农场”按钮进入“我的农场”。

2.播种资源

鼠标左键点击空闲土地,会弹出种子界面,选择需要的种子放在此处,种植即完毕,种植一块地需要消耗空闲人口,若人口不足,无法种植。

每个不同等级的种子,成熟需要的时间不同,成熟后的收获也不同。

种子分为4个等级,相同等级的资源需求和基础产量是相同的。

3.征收资源

种子满足成熟需要的时间后,种植完成,此时玩家可收获最大限度的资源,未成熟时,也可提前征收,但是获得的资源会大打折扣。另外,收获的资源会全部增加在玩家的仓库里,注意要保证仓库有一定的空闲,防止爆仓浪费资源。

4.摇钱树

摇钱树是好友间交互的体现,摇钱树开花需要好友来帮忙浇水,每人只能浇一滴,浇满10滴后,需要24小时才能结果,结果可收获一定数量的点券。

5.去好友农场采摘资源

玩家可以采摘其他玩家农场内已经成熟但没收获的作物。对某玩家的一块地只能采摘一次,数量为该块地产量的10%。一块地可供采摘的数量有限,最多为此块地总产出的30%。采摘其他玩家的资源,是需要消耗行动力的,每采摘一块,消耗1点行动,行动力不足则无法采摘。

6.其他

玩家在农场内可以展开好友列表,仇人列表,对相应的人员进行考察、采摘。但只可对好友的摇钱树进行浇水。

同时,玩家也可以在大地图上,点击任意一个城池,进入没有任何关系的玩家农场,进行考察、采摘。

功能简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