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武将 >> 七雄争霸武将强化与领悟
七雄争霸武将强化与领悟
作者:may
发布时间:2013-06-01 13:11
40407官方微博:

武将通过在 武将—详情—强化 处使用道具【武将强化符】强化武将,增加其成长,成长值升高后,武将的名字颜色会依次变为白、绿、蓝、紫、橙、红。

当其成长 < 最高成长时,可以通过武将强化增加其成长,使其达到当前所允许的最高成长。武将强化需要耗费武将强化符,进阶次数越高,武将强化需求的强化符等级越高。

武将的品质与成长的关系

不同阶数的武将强化需求道具的等级关系

武将强化界面

当武将的当前成长尚未达到本次进阶的最高成长上限时,可以在 武将—详情—强化 处进行强化。每强化一次都有一定的概率增加成长。

武将领悟

武将领悟主要体现在经典玩法“过关斩将”中,当玩家打败“过关斩将”每一战役的最后一关后,参战将领能进行领悟。领悟后增加武将的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争霸专区http://www.40407.com/qxzb/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