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3通关无量洞天如何弥补战力不足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5-23 15:1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林3弥补战力不足,武林2弥补战力攻略

详细方法:

要求:星期三和星期日21:00

把大小号开好,站好位置。然后开始对刷。无论是大号打小号,还是小号打大号。每次的移动要求大号必输,这样才可以出再接再厉效果。

小号不是很强的可以让大号先下将,下装备,下心决。大号记得先别免费鼓舞。

大号技能选择:

有YB的小号建议直接用YB冷却猛打大号。我记得是能冷却次数限制20次还是30次。(LZ记性不好,忘记了)

如果还是不够战力就再用大号冷却打小号。(要求大号还是输)这样都不够,就多开几个小号弄吧。(时间要抓紧)

下将了的,甚至是下了装备的同学。记得穿回装备和上将。然后还要打一次人(或被打),鼓舞和再接再厉效果才会出来。然后战力才会提升。

然后直接关掉无量,在不换任何东西,包括阵形的情况下。直接打开节日,然后点击领取。

方法其实还是很简单的,应该都能看明白。

上一下我自己刷的图吧。大家参战估计要多少鼓舞才够自己所需刷的战力、

这个是我在刷BOSS前2分钟刷的鼓舞和再接再厉。只用了一个号冷却,没冷却次数后,就是小号大号直接对打、当时我记得战力是提升了1W4。

更多精彩推荐:

更多的游戏攻略请关注40407武林3游戏专区

【责任编辑:百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