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九龙朝>>热门攻略>>九龙朝提升战斗力之赋灵攻略
九龙朝提升战斗力之赋灵攻略
作者:若为君故
发布时间:2013-06-29 15:5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九龙朝提升战斗力 九龙朝赋灵攻略 九龙朝赋灵技巧

九龙朝快速提升战斗力之赋灵攻略。赋灵系统必须做完36级主线任务可开启,首先点击游戏画面右下角赋灵按钮,打开祈灵页面。

进入祈灵页面后,就出现以下界面。

这个页面最吸引地方就是祈灵五个按钮,分别为:土地祈灵,北斗祈灵,六御祈灵,天地祈灵,三清祈灵。

土地祈灵一次是需要消耗2000银子的费用,北斗祈灵是4000的银子费用,依次而上,越后面费用越高,但是得到的灵元品质有可能更好。

灵元成长属性品质依次为:橙色--紫色--蓝色--绿色 当你点击土地祈灵按钮后,有概率会点亮北斗祈灵,当你点亮北斗祈灵,有可能会降会土地祈灵,但也有概率点亮更高的按钮。

当然你想要品质高的灵元,就必须点击后面的祈灵按钮,运气不好的话也会可能得到废灵,废灵无任何作用,只能卖出100两银子。

而你祈出紫色或橙色灵元时,就会系统全服广播通知,这样全服的其它玩家都知道你运气很好,弄到高品质灵元。

祈出来的灵元做什么用呢,当然是封灵在装备上,以便增加人物各方面属性来增加战斗力。

点击封灵按钮,就会弹出以下界面。

封灵部件要求:

护肩40级开启,衣服40级开启,腰带45级开启,裤子47级开启,镶嵌49级开启,武器51级开启。

戒指53级开启,护腕55级开启,鞋子57级开启,头盔59级开启,耳坠61级开启,手镯63级开启。

一般来说,紫色或橙色的灵元是最有作为镶嵌在部位的价值观,因为高品质的灵元属性高,到最后面提升高等级时候,属性是非常可观的。

当然一个个拖动灵元来吞噬,是非常麻烦的,所以你就要利用到一键吞噬的功能。

还有就是你可以将高品质的灵元来锁定,这样你一键吞噬的时候被锁定的灵元就不会被参与。

当灵元都镶嵌到相应的部位上后,就会显示出封灵战力,这个战力就是你镶嵌灵元后所多获得的战力,而你角色总战力也会因为这个显示的战力而提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九龙朝专区http://www.40407.com/jlc/
数据统计中!!
礼包领取
  • 新手卡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至尊专属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媒体黄金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每日活动
  • 全民挖宝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3次

    等级要求:30级

  • 奇遇任务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12次

    等级要求:30级

  • 抢夺物资

    活动时间:08:00-23:00

    次数:4次

    等级要求:30级

  • 羊羊快跑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5次

    等级要求:20级

  • 世界BOSS

    活动时间:08:10-23:10

    次数:6次

    等级要求:20级

  • 月下情缘

    活动时间:20:30-21:30

    次数:1次

    等级要求:20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