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九龙朝>>热门攻略>>九龙朝羽翼怎么得 羽翼分析详解
九龙朝羽翼怎么得 羽翼分析详解
作者:小Y
发布时间:2013-10-12 14:5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九龙朝羽翼 九龙朝羽翼怎么得 九龙朝羽翼分析详解

在《九龙朝》里玩家拥有一对羽翼不仅能够使自己的强者风范展现出来,而且还能够给我们带来战斗力属性值得提升。这不得不说是内在与外在兼得。

想要得到永久的羽翼,在九龙朝中只需要花费一元宝就能开启九龙朝羽翼系统即可获得体验版灵动之羽,体验时间24小时,升级为第二阶迅捷之羽,即可永久获得哦,超过24小时内灵动羽翼将过期消失,错过了第一次的升级,再次体验就需要花10元宝。

永久的羽翼当然是一直为我们玩家所有了。既然为我们所有,我们就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装备了。那怎样可以是羽翼的能力变得更加强大呢?升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

迅捷之羽(+40战斗力),4次到8次,一次1个丹。豪侠之羽(+1288),12到18次,一次1个丹一个符。王者之羽(+3969战斗力),20次到 33次,一次2个丹2个符,正常是在25次左右。天神之羽(+11278战斗力),35到45次,一次4个丹4个符。鹰王之羽(+22630战斗力),一次6个丹6个符,目前有玩家亲测数据,是89次。以上就是羽翼升级所具备的条件以及战斗力提升值。

更多精彩推荐:

九龙朝怎么卡精英BOSS魔蛟头目攻略

九龙朝70级紫武器怎么获得 紫武器获得攻略

九龙朝宋朝大闹冥府通关攻略 大闹冥府通关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九龙朝专区http://www.40407.com/jlc/

数据统计中!!
礼包领取
  • 新手卡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至尊专属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媒体黄金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每日活动
  • 全民挖宝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3次

    等级要求:30级

  • 奇遇任务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12次

    等级要求:30级

  • 抢夺物资

    活动时间:08:00-23:00

    次数:4次

    等级要求:30级

  • 羊羊快跑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5次

    等级要求:20级

  • 世界BOSS

    活动时间:08:10-23:10

    次数:6次

    等级要求:20级

  • 月下情缘

    活动时间:20:30-21:30

    次数:1次

    等级要求:20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