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九龙朝>>副本攻略>>九龙朝五行天关副本攻略
九龙朝五行天关副本攻略
作者:滴答
发布时间:2013-06-29 16:50
40407官方微博:

三年铸成剑,分为两雌雄。铸剑何迟缓?楚王龙气冲。名器造就了杀戮却也成就了千古传说。化腐朽为神奇再也不是什么传说,在九龙朝“五行之刃”系统中,你完全可以将一把菜刀铸造成所向披靡的利刃。

一、激活五行之刃系统

当人物等级达到73级左右完成宋朝主线任务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在人物属性界面开启五行之刃。点击游戏界面最上一栏的人物图标或是按快捷键C即可打开人物属性面板,选择五行之刃。

五行之刃共包括十个属性:冰伤、火伤、雷伤、毒伤、全伤;冰抗、伤抗、雷抗、毒抗、全抗。

二、灵珠如何获得

冰伤、火伤、雷伤、毒伤、冰抗、火抗、雷抗、毒抗,八种属性的提升需要消耗道具——灵珠。

全伤、全抗,两种属性的提升需要消耗道具——五行石

玩家接取支线任务“与神机子对话”,完成支线任务后自动开启【五行天关】副本。灵珠和五行石可以通过击杀五行副本怪物掉落获得。

点击副本图标后,选择五行天关点击进入副本,第一次需消耗20点精力,第二次50点精力,第三次100点精力。五行天关副本每日最多只能进3次。

玩家进入副本击杀五行怪,击杀怪后有几率掉落发光的灵珠袋,双击使用后将获得一颗灵珠,开启发光的灵珠袋需要15万经验。玩家在副本刷怪持续25分钟后会刷出精英怪,击杀后精英怪会掉落发光的五行石袋以及若干的发光灵珠袋,双击使用发光的五行石袋后必定获得一颗五行石,且将消耗30点精力。

三、如何提升

当具备提升的所需材料的时候,点开五行之刃界面可选择提升1次或是提升10次。五行提升成功时,系统会在右下角任务界面下和五行之刃界面显示提升成功,每提升成功100次所提升的属性便可升一级,而且每次提升的成功率都是100%。在所提升的属性那里会出现一个浅蓝色的框显示提升的进度,如以下截图提升火抗的进度就是已成功提升了50%。

注:提升的次数在每日的凌晨5点是不会自动清零的,且每提升1次只消耗1个材料。

四、获得的奖励

1、提升伤害系数可以提升相应的武器技能伤害值,提升抗性系数可以提升相应系伤害减免;全伤用于提升所有系技能的伤害并提升少量攻击力;全抗用于提升所有系技能的伤害减免并提升少量生命值。

2、随着五行属性的等级上升人物的战斗力评价也会大幅度上升。

有人想要当行侠仗义的英雄;有人想当运筹帷幄的枭雄;也有人想当默默无名的过客。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玩转九龙朝,一件无坚不催的武器绝对是你克敌制胜的根基。绝顶论剑笑一场,抖落天地万顷光,兄弟,你还要勤修武艺才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九龙朝专区http://www.40407.com/jlc/

数据统计中!!
礼包领取
  • 新手卡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至尊专属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媒体黄金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每日活动
  • 全民挖宝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3次

    等级要求:30级

  • 奇遇任务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12次

    等级要求:30级

  • 抢夺物资

    活动时间:08:00-23:00

    次数:4次

    等级要求:30级

  • 羊羊快跑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5次

    等级要求:20级

  • 世界BOSS

    活动时间:08:10-23:10

    次数:6次

    等级要求:20级

  • 月下情缘

    活动时间:20:30-21:30

    次数:1次

    等级要求:20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