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九龙朝>>常用资料>>九龙朝交易系统全解 交易系统怎么玩
九龙朝交易系统全解 交易系统怎么玩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07-01 14: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九龙朝交易系统,九龙朝交易系统全攻略,九龙朝交易系统怎么玩

在游戏中爆出好的装备却不适合自己,会让人很纠结,573《九龙朝》交易系统将弥补这一遗憾,采取零距离的交易模式,为玩家提供便利的交易平台,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将不适合的装备兑换成自己所需的物品。

一、交易方式:

1、在左下角聊天窗口鼠标左击您想要交易的玩家昵称,在弹出的窗口选择“交易”即可向对方发出交易邀请;

2、(1)如果已经有好友,则在游戏界面中上方点击“好友”图标或按快捷键F,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好友类——“好友”或“家族”,用鼠标左击好友角色,在弹出的方框中选择“交易”,即可向好友发出交易邀请。

二、相互交易:

在《九龙朝》中,未绑定的材料、装备、药品,都可以进行交易,具体过程如下:

1、当发起方发起交易后,接受方将在游戏内聊天窗口上方有个正方形“铜币”的小图标,点击打开。

2、点击正方形“铜币”的小图标后,接受方会弹出如下窗口,点击“确定”即为接受交易,点击“取消”则是拒绝交易。

3、接受交易后,会弹出窗口如下窗口:

4、在弹出的窗口右边“背包”中,将要交易的物品拖拽至左边的“交易”,确认要和对方交易的物品没错后,点击“锁定物品”。

5、最后点击“交易”按钮即可。

注:(1)绑定的装备无法进行交易。

(2)接受交易和发起交易,交易的操作步骤基本相同哦。

573《九龙朝》的交易系统既可以解决玩家不适合自己装备的烦恼,也是玩家间资源共享的沟通纽带,您可以将自己多余的但是其他玩家急需的物品通过交易传送给对方,真正的方便快捷系统就在573

《九龙朝》,赶紧加入吧!

更多精彩攻略请关注40407九龙朝专区http://www.40407.com/jlc/

数据统计中!!
礼包领取
  • 新手卡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至尊专属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媒体黄金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每日活动
  • 全民挖宝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3次

    等级要求:30级

  • 奇遇任务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12次

    等级要求:30级

  • 抢夺物资

    活动时间:08:00-23:00

    次数:4次

    等级要求:30级

  • 羊羊快跑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5次

    等级要求:20级

  • 世界BOSS

    活动时间:08:10-23:10

    次数:6次

    等级要求:20级

  • 月下情缘

    活动时间:20:30-21:30

    次数:1次

    等级要求:20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