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九龙朝>>进阶指引>>九龙朝赋灵系统
九龙朝赋灵系统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07-02 10:03
40407官方微博: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作为天命之人的你,不仅需要以德服人,剿灭恶蛟,更要提放宵小之辈的偷袭。一套合身的装备,不仅能为你遮风挡雨,更能为你全方位防御各种攻击。

鉴定装备乐趣多

击败各种怪物,你都将有可能获取它们身上携带的装备。可是这些装备良莠不齐,你获得的时候无法知道装备是否适合你。不过别担心,作为天命之人的你,自然会有一双慧眼,在各种各样的装备中,鉴定出最属于你的那件。

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装备,几乎全部为未鉴定状态,玩家通过鉴定装备,将有可能获得极品紫装。

各系技能任你挑

作为天命之人的你,在《九龙朝》中拥有无上特权!这里将不会对你的职业作出任何限制。你没听错!只有你愿意,你可以任意使用冰、火、雷、毒四系技能!

游戏中,玩家所能施放的技能类型取决于所持武器。这意味着玩家在技能选择上自由度极高。

武器防具强强强

仅有一套捡来的装备是远远不够的,作为天命之人的你,为了完成大业,还需要学会如何去强化这件装备,使之更合身,更坚固。

玩家可对自身装备进行强化,亦可对装备附加属性进行洗炼,获取强大的属性加成。

外形绚丽齐斗艳

当你累了的时候,不妨停下来休息会,玩玩换装游戏。《九龙朝》为各位爱扮酷的GG、爱漂亮的MM准备了各种不同的装备,不同的外形。抛开属性不议,你更喜欢哪件装备呢?快来九龙朝试试吧!

数据统计中!!
礼包领取
  • 新手卡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至尊专属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媒体黄金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每日活动
  • 全民挖宝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3次

    等级要求:30级

  • 奇遇任务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12次

    等级要求:30级

  • 抢夺物资

    活动时间:08:00-23:00

    次数:4次

    等级要求:30级

  • 羊羊快跑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5次

    等级要求:20级

  • 世界BOSS

    活动时间:08:10-23:10

    次数:6次

    等级要求:20级

  • 月下情缘

    活动时间:20:30-21:30

    次数:1次

    等级要求:20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