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攻略 写给新手的游戏技巧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7-08 13: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卧龙吟攻略 卧龙吟新手攻略 卧龙吟游戏技巧

开局充10元 必备的 玩游戏玩个开心,就你投入的心力也不止这10元

首冲很重要,虽然这玩意不是必须,但是百分百划算,送的东西我到现在还在用,而且现在V1有8个训练位,基本已经足够满足我们的训练需求,因为我们不会像大R出将那么快,所以8个位置已经够了,送的马书很给力,直接用到换95紫。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用考虑马书的问题。

首先开区那3天一定要有时间,因为网页游戏就这样,不投钱就得投入更多精力,开区几天很重要,抢首功,首功=试炼令+军令+战功+银子+将魂。试炼令=将魂。将魂这玩意在你120以前体现不出重要性,但是130你就知道缺这玩意有多让人蛋疼了。所以开区一定要尽量多刷,机不可失,失之后悔,我当时开区第一天没多少时间,没弄到多少,希望你们别重蹈覆辙。

第一天一定要出2酒,用来顿悟董承。

董承的意义在于,你从招到开始,一直到张任图,你几乎都可以做到S过图。

节约至少40个将来回来打S的军令。以及前期大量的成就银币用来强化装备。

董承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你不需要为铁臂将洗兵种。董承基本上很多兵种都可以用,而铁臂必须反击兵。

关于洗兵  你真正需要的是洗鼓。但是你前期不要盯着刘表和简雍/小乔洗。

洗到15J没出鼓,你就停下,花大概1W战功,突飞一个文官兵种来。

韩玄以前,你完全没有必要只用刘表和简雍,任何一个文官都可以用。

以上是本人玩卧龙半年的一些心得,可以让新手少走一些弯路。

更多精彩推荐:

卧龙吟孩子热门技能总结

卧龙吟中的逆天神器小号

卧龙吟孩子养成全攻略 教你养成超越诸葛的神级孩子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http://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