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攻略 游戏全面解析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7-26 11:5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卧龙吟军勋 卧龙吟商品攻略 卧龙吟刻纹

1.军勋

军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没有它我们仅仅靠府邸寻访富商或者商贾,知己变老婆或者老婆能怀孕都要慢许多,这就好比你没钱,你的心上人不跟你,不给你生个一儿半女一样。

所以,你得有资本,能让女人能心甘情愿跟着你享福。于是,能增加亲密度的军勋就横空杀出成为卧龙吟里最重要的资源之一。

从图可见,军勋的用途好多啊,能兑换升级装备进阶的珠子,还有刻纹,战功威望等其他资源。这三项里面,只有珠子是必须的,其他的比如刻纹,资源等等性价比都很低,刻纹可以通过商旅派遣,BOSS,转盘等途径弄到,威望在虎啸流过后根本不需要用军勋去换了,所以,大家还是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冲动,随便兑换,要不有你后悔的。

还有一个用途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那就是兑换名品。四个名品里面珍珠项链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所以大家最好是攒到1800的军勋的时候再去换,前面三个性价比不高,尽量不换。

2.商品等级

很多朋友都是每天免费生产,不花一金,这是量力而行,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囊中羞涩,用免费10次生产一天也能有15个左右,这是最大众化的商品进阶方式。

不过如果你是小R,金币存量足以,我觉得每天花30G暴击是不错的选择。不要以为30G很贵,你要是用在其他方面也很快就没了,但是你用到商品方面,那就是实实在在的资本积累,这个资本积累是跟随你这个号一辈子的。

别人每天一般能生产13个商品,你一般能生产到25个,这是什么概念?别人的商品差不多40级的时候你的已经快50级了,就银币收入这方面来说,你每天至少比别人多将近180W收入这是很明显的差距。

如果你金币富裕,可以考虑强制生产2-3次,每天多7个商品,带来的银币收入和商品等级提升的效应都是很明显的。

3.小号商品和主城等级

卧龙吟游戏一个大号可以玩吗?可以,当然可以!

不过如果你有时间,那么推荐你多练几个小号,十个左右为佳,每天花费的时间不多可是收益却很明显。在经济促进方面,小号对大号的支持有两点是比较明显的:

A.小号的商品通过通商卖给大号,前四个小号在大号通商率200%的时候,每个小号(40级的商品并且3G暴击)能带给大号10W的收入,随着通商次数的递增,收益逐步下降,如果你十个小号都跟大号通商,可以给大号带来80-100W左右的收入,如果你有时间多练小号,商品等级都高了给大号带来的收入是十分可观的。所以,小号最好是练,而且要保存金币作为暴击的本钱,这是商品小号对大号最重要的支持

B.小号可以被大号征服,作为大号的臣属,征收的时候大号会收取一定的税金。以140级为例,大号大概能收到6W以上的银币。一天四次免费征服令,能给大号带来将近30W银币的收入,这又是一笔不菲的收入了。

所以,小号要练,而且要持之以恒,小号不仅仅主城要升级,商品的升级也要跟得上,这样你的大号除了银矿等日常收入外,比别人多了小号大数量通商和小号征收等额外收入的途径,大号的发育相对来说也会比别人更快。

4.海军等级

海军的作用很多,比如

A.100级以前每升一级增加1%的基础攻击力。这对于输出将和奶妈如王异华佗之辈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陆军输出将和补给将的攻击力,装备和等级的劣势可以通过海军等级来弥补。

B.每天一次的海盗第一名160级的话有三个橙宝箱,将近300W的银币奖励,而第二名只有两个橙宝箱,将近160W的银币奖励,所以,奖励的区别很明显。海军等级是影响海军实力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你的海军等级能在本国遥遥领先,率先打30分或者33分船,而把其他竞争者摔在后面,那么海盗第一名非你莫属,如此日复一日,你得到的奖励优势(特别是橙玉和食物)逐渐积累,别人跟你的差距就会越来越大,你就会成为越跑越快的选手。

5.刻纹的积累

刻纹在卧龙吟是很重要的额外的能增加战斗力的物品。

刻纹分为攻纹,防纹和兵纹,作用分别是增加各类攻击力,各类防御力和总兵力。三种刻纹中,攻纹相对来说出现的几率比较少,防纹和兵纹出现的几率较高。而刻纹日常得到的最主要的方式就是商旅派遣。刻纹是可以由两颗同品阶的合成高一级的刻纹的,所以刻纹也属于积累的资源之一。商旅派遣有一些技巧对一些新手来说是很有用的。新手们是不是每天12次商旅派遣无论刷新几个小人都一股脑派遣完呢?是否有刷新三个甚至四个小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派遣次数12次而已呢?而别人往往能做到30次,这是为什么?因为别人在小人比较少的时候是不派遣的,计算好第二天的次数没有超过30的话就留着,等第二天免费刷新出2-3个小人再派遣,这样的话效果就会比你无论刷新几个小人都盲目派遣要高效地多。

当然了,攻纹最好的方式是通过转盘获取,不过需要,大家有转盘的时候就小小意思一下,要是运气好说不定转几次转盘就有了。转到的时候记得千万要还原。祈祷以后运气再接再厉,永不止步。

6.橙MM

橙MM因为每级提供的全面属性加成比紫MM要多0.2%,而且40级的时候提供的属性加成是+28%,比紫老婆强很多,橙知己也是这个道理,比紫知己强不少。而且愉悦度的推出,能额外增加属性。更重要的是,100之后紫MM就不能再升级了,可是橙MM依然可以勇往直前。

这就注定了如果你真心想玩长久,那么橙MM是你不二的选择,只有唯一没有其他。找女人的路是很曲折很辛苦的,也要耗费一点金币,但是如果你们两厢情悦了,那么你将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总而言之,卧龙吟是一款非常类似滚雪球的游戏,他的很多内容都是累积式成长,如果你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充分利用每天的免费次数,你的实力也会滚雪球,越滚越大。终有一日,你会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摇身一变,叱咤风云!

更多精彩推荐:

卧龙吟孩子热门技能总结

卧龙吟中的逆天神器小号

卧龙吟孩子养成全攻略 教你养成超越诸葛的神级孩子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http://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