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熔炼系统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08-28 15:4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弹弹堂2熔炼 弹弹堂2熔炼攻略 弹弹堂2熔炼技巧

通过弹弹堂2熔炼系统可以帮助你把低级的物品转变为高级的物品,在熔炼时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熔炼物品的类型决定了你能够熔炼出的物品类型,熔炼物品的4个位置必须放满才可以进行熔炼。

2、朱雀石、玄武石、青龙石、白虎石、宝珠、戒指、手镯,以及一些物品碎片可以通过熔炼获得更高等级品。

3、4个相同类型的合成石、戒指、手镯、宝珠或碎片熔炼可以生产相应的高级物品。

4、生成物品的有效期为熔炼物品中最短的有效期(熔炼获得的装备有效期为3天)。

5、碎片类物品的名称和等级必须相同才可以进行熔炼。

6、戒指、手镯的名称和等级必须相同才可以进行熔炼,且熔炼得到的戒指和手镯合成属性为0。

7、宝珠的类型和等级必须相同才可以进行熔炼。

8、戒指与手镯最高可熔炼至+5。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