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任务系统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08-28 15:5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弹弹堂2任务攻略 弹弹堂2任务 弹弹堂2任务技巧

主线任务:主线任务是帮助玩家的一步步成长的一系列任务,主线任务大多为连续的系列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支线任务:支线任务是主线任务之外的任务,支线任务大多不是连续的系列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日常任务:包括一般日常任务、公会日常任务,日常任务基本上每天都只能完成一次,极个别的每天可以完成多次,完成后可以获得物品、经验等各种奖励。

活动任务:只在有特定活动才会出现的活动任务,在活动期间让玩家感受活动的气氛并获得丰厚的奖励。

VIP专享任务:只有开通VIP的玩家才可享有专属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修炼任务:每日会刷新修炼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奖励。

史诗任务:等级大于等于35级时可获得史诗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高级武器兑换材料,收集一定数量高级武器兑换材料,可在史诗任务列表直接兑换高级武器。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