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黎明之光>>玩家故事>>黎明之光副本组队划水攻略

黎明之光副本组队划水攻略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09-10 16:2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黎明之光 黎明之光副本组队划水攻略

身为一个妹子,玩网游蹭经验下副本划水可是种族自带天赋,作为一个把此天赋修炼为LV99级的人(你的操作到底是有多烂…),小女在此言传身教,为其他还没有,还不好意思,还不知道怎么办的妹子指一条轻松康庄大道(不要告诉你们的队友是我教的啊)。

第一步:选一个能自保的奶妈职业。

想划水,起码自保的能力要有吧,在一般的网游里那就是奶妈职业,但是纯奶职业多没意思呀,黎明之光职业双天赋又能上阵杀BOSS又能当奶救队友,妹子的首选,革命的火种需要自己不死才能延续啊…

黎明之光副本组队划水攻略

【职业划水 要看着队友卖命】

第二步:找一个或几个技术高、脾气好、自带圣母光环、包容力一流的好朋友组队,求包养…

这可是一门技术活,好在黎明之光是款动作游戏,技术好的大侠不少,这时候再发挥一下身为妹子的其他种族天赋(不要让我讲的太明白哟),加上你还有奶技能,相信队友就不会介意你划水啦。

【想办法挑个好脾气队友吧 男朋友什么的就要这样用】

第三步:眼尖手快,在不吸引怪的仇恨情况下迅速捡钱捡装备。

身为一个划水党,你就是奔钱奔经验奔装备来的,所以一定要眼尖,首先在一旁稍微输出一下,帮队友回回血,关键注意力放在队友打死怪后掉落的金币和装备上,一定要看好时机,风骚走位捡东西然后脱离战圈,队友正卖命呢肯定也没精力注意这个。虽然黎明之光蓝装以上都要投筛子,RP再差也总能摇中一个两个吧~

【捡东西捡东西】

第四步:杀BOSS,要低调,趁它虚,要它命。

每一个副本深处,都低调的蹲守着一个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BOSS,专为玩家送来大把经验和精良装备,但是这个BOSS是需要大家一起来推的,划水党也不能干看不出力了,我的建议是一上来就冲向BOSS做出最英勇无畏不惧牺牲之姿态,当然会被BOSS一招P飞没跑了,然后就可以学习农村包围城市,一直在外围打转了,放个技能加个血,抢个人头啥的要看运气啦(啥?你说抢人头要靠技术?要有那技术谁还划水呀= =)

【Boss被虐的半死不活时候就开捡】

好了,以上就是简单的划水党速成攻略了,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找一个或几个技术高、脾气好、自带圣母光环、包容力一流的好朋友组队(实话啊),玩游戏嘛,开心就好,看我写的心情,也希望大家开心,认真你就输了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黎明之光专区:http://www.40407.com/lmzg/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