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黎明之光>>玩家故事>>黎明之光赏金猎人的故事

黎明之光赏金猎人的故事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09-10 16:2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黎明之光 黎明之光赏金猎人的故事


 

【有人说她是性感热辣的尤物,有人说她是见利忘义的小人,还有人说她是狡诈灵活的雌豹,被她看中的猎物绝对没有脱逃的可能。

其实,赏金猎人妮可只是在这残酷的世界里竭尽全力生存的美丽女人。】

——赏金猎人官方介绍

一直以来都喜欢有故事的女人,世人多爱萝莉而我独恋御姐。赏金猎人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一位有着谜一般的曾经的女人。她看似热情实则疏离,不会轻易表露自己的真心,她不相信羁绊,为了利益她可以背叛任何人,她自由自在无所束缚,没有人可以真正走进她的内心,她够坚强也够独立,没有什么可以让她动摇。

但是我知道,这些应该都是妮可的伪装。

保护自己的茧,可能是冷漠,也有可能是热情。

【作为孤儿的赏金猎人有过一个幸福的童年,身为流浪艺人的善良养父曾带她走过数不尽的城镇与村庄。但是幸福往往短暂的超乎想象,因为贫穷,妮可眼睁睁的看着疾病夺走了养父的生命,而这一年她才6岁。失去庇佑的孩子开始挣扎在生存与死亡的灰色地带。

13岁时妮可加入了红胡子游击士团,在这里她以为自己找到了归属收获了友情,甚至有了可以交付背后的同伴,可是在一次伤亡惨重的遗迹探险任务中,由于强大的晶能武器认可了妮可,嫉妒的原罪开始发芽,昔日的同伴们指责她使得团员送命并且逼迫其离开了游击士团,经过了这次背叛,妮可下定决心成为不用依靠任何人的赏金猎人,走上了只为了自己而战的人生。】

——赏金猎人官方介绍

经历过伤痛的御姐,比谁都坚强,但是也比谁都脆弱。真正能破坏她用来伪装自己的茧的人,我想,妮可比谁都更期盼他们的出现吧。不知道游戏的剧情会不会让她收获值得托付后背的战友呢?到那时,御姐一定是队伍中最坚强的后盾吧,难怪赏金猎人会有奶妈的天赋~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我最喜欢的御姐不再孤独。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黎明之光专区:http://www.40407.com/lmzg/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