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任务副本>>女神梁梦骷髅王培养攻略 骷髅王怎么培养

女神梁梦骷髅王培养攻略 骷髅王怎么培养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9-14 14:0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骷髅王攻略,女神联盟骷髅王怎么培养,女神联盟任务攻略

女神联盟骷髅王培养攻略,骷髅王可以说是非战士职业在61级以后最应该优先招募的英雄,他可以替换前期一直使用的黑暗戒灵,技能上他也可以说是戒灵的升级版。

先看下骷髅王的技能:横排攻击,可以对自己施加一个自身最大生命值15%的护盾,随着升阶,护盾提供的生命值也在提升。

骷髅王的培养:

1、宝石:生命宝石和闪避宝石的重要性不用说,前者可以最大化的提升骷髅王的护盾加成,后者闪避宝石在副本中的性价比是最优的。剩下的插孔可以考虑,物攻、格挡、物防(或法防)。

2、装备魔化:魔化属性和宝石属性的选择基本相同,生命、闪避、格挡。

3、升阶和符文:61级以后,单纯的主角流会越来越乏力,如果你招募到了骷髅王,在资源上自然要向他倾斜,符文中头盔符文可以提供大量的生命加成,升阶对人物属性和技能都有提升。  4、英雄一转55级,二转是60级,别忘了到了等级后马上转职,否则会浪费经验的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