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任务副本>>女神联盟跨服战术指导 跨服任务攻略

女神联盟跨服战术指导 跨服任务攻略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9-14 14:4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攻略,女神联盟跨服副本全解,女神联盟跨服任务战术解析

跨服战场获胜的条件是一方先收集到1000资源,战场中一共4个矿点,其中ABC三个矿点每次采集获得10矿石,中间的D矿点每次采集是20矿石。

AC矿点是离各方最近的矿点,这两个矿点也是必须要守住的矿点,然后D矿点可以说是决定胜负的矿点,双方战力最高的玩家需要不停的冲击D矿点。 B矿点是离家最远的矿点,也是比较好偷的矿点,战力较低的玩家可以试着去偷一下,队伍配置允许的话可以派一名高战力玩家去守B矿点,然后再BD这条路线上来回游走。

A或C矿点的玩家在矿石采集后,应该去不停冲D矿点,没有D则没有胜利。守住中矿也可以缓解AC矿的压力。

关于积分:采集10矿石和杀人一次都是20分,助攻是10分,如果你的战力再这场比赛中是最高的几个,那么杀人的积分是最快了,你可以在2个矿点之间游走,算好时间,一边杀人一边采矿,遇到高战力的就闪人。

对于战力较低的玩家来说,助攻,杀残血是一个选择,在自己家里拼手速抢矿(AC矿)也是一个好选择(但是这样对团队胜利不益,自己取舍)。

采矿的时候离开矿石一定的距离也可以采集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