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任务副本>>女神联盟守护女神攻略 玩法解析

女神联盟守护女神攻略 玩法解析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9-14 14: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守护全解,女神联盟守护女神玩法解析,女神联盟怎么玩

啊哈,好久没见啦,我是罩子。最近有一段时间么写攻略了,最近出了守护女神就写写吧。

首先守护女神的时间是:

冬、夏两季20:30到21:00

时间一到大伙可以在活动界面点击进入。

然后就会进入新地图。

开始一段时间是没有怪出现的,但是,这不是大家懈怠的理由。

守护女神地图有6只非常强大的雕像,血量攻击都是非常高,而且最终守护女神的收益与打死几只雕像成正比。

这要求大家以人海战术打破雕像。

血量高达2000w+的雕像恐怖吧。说到雕像,大家在守护女神地图会看见一栏buff,这个一开始是暗的,只有打死相应的雕像才会增加属性。

守护女神有2种怪,分别是:荒原恐狼和喋血人狼。

其中喋血人狼是每波一只而且是非常强大的,大家做好人海摧毁它的准备,而在防守过程中杀死怪之后是有cd的,而死亡也会有复活cd,cd时间统一为10秒。

至于怎么才能赢呢?

就是安全守过15波怪而且女神不破。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