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新闻资讯>>女神联盟百服争霸 跨服大战不断升级

女神联盟百服争霸 跨服大战不断升级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09-17 15:08 40407官方微博:

无杀戮,不战场!《女神联盟》热度持续飙升,也在今日迎来了百服!《女神联盟》跨服战场随着百服的到来将更加激战不断!跨服匹配,全服高手同场竞技,最高荣耀将属于真正的强者!全服高手10V10激情大战,英雄生死片刻之间,命运的轮盘将掌握在最强霸主手中。全服高手生死对决,荣耀齐聚一身的全服王者将在一场场战役中傲然问世!

霸主的争夺 英雄不灭的追求

英雄间荣誉的不断争夺,自英雄勇敢出征的那天起便已注定,要么战死杀场,要么荣耀满身成为万人膜拜的至尊战神。《女神联盟》跨服战场,将英雄间的比拼从单服扩展到全服,跨服对抗,全服高手同场竞技将决出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英雄你做好准备战场一试身手了吗?也许一场跨服战就可将你送入荣誉的顶峰。

图1【跨服战场】

专属战场称号 英雄更加实至名归

在《女神联盟》的跨服战场上,全服高手任匹配,气势恢宏的战场,每一次杀戮都大快人心。除了这些,跨服战场还即将为广大跨服作战的英雄准备特色战场称号,根据战场积分,英雄将获得专属称号。战场称号除了可以展示英雄实力外,还可有效加成英雄属性。挑战全服获得的荣誉绝非一般战场可以得到,与各服玩家激战过后,真英雄将更加实至名归,令人信服!

图2【进入战斗】

酷炫战场皮肤 增加英雄特殊技能

随着暮光之战和跨服战场战斗的不断升级,激斗战场皮肤酷炫来袭!战场上无数亡灵大军的统帅骷髅王,顽劣调皮的南疆巫师塔学徒小女巫携带着具有神秘技能的皮肤空降战场;吸血鬼和狼人也听从远古诅咒的召唤在神之国度的大陆爆发了绝命的暮光之战,他们的皮肤也永久的留存在了战场。战场皮肤增添英雄风采的同时,还具有独特的皮肤技能。

图3【小巫女皮肤】

百服开启,跨服大战不断升级!更加惨烈的斗争,更加血腥无度的跨服霸主之争等待着英雄前来激战!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