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装备攻略>>攻城掠地紫装装备洗练与属性详解

攻城掠地紫装装备洗练与属性详解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09-18 15:48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攻城掠地紫装装备洗练详解 攻城掠地紫装装备属性

红装的装备属性在这边就不去讨论了,因为前期升级比较快,大家都能很快到达70+。

70级能在商店刷出紫色装备,紫色装备10万银子一件。个人比较建议大家只买3个实星的装备,前期的各种资源都是很宝贵的。大家都应该清楚装备有隐藏属性,刷出3个相同属性会激活一个隐藏属性。而且是到5级。虽然一件装备上感觉差距不大,但如果是24件呢,大家就等于差了24个隐藏属性。这次差距就十分巨大了。所以有能力的盆友还是尽量刷出隐藏属性。

不是你不是很大的R的话,比较建议再出天工神匠这个活动的时候再刷装备。利益最大化嘛。

接下来说说属性的问题。强攻:攻击是附加伤害,强防:被攻击时伤害减少,掌控:增加战法防御,血量:增加带兵数量。这4个是装备属性是最常用的。那有人会问,攻击和防御呢。其实说的不好听点攻击,防御就是鸡肋。如果不是攻击加战法攻击上限,攻击和防御一样鸡肋。防御会加一些战法防御,效果一般般。理论上是说,防御或者攻击到一定程度,可以几乎达到免伤害和秒人的程度。但这对兵器要求太高。所以不建议大家洗这两种属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