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周泰搭配攻略 周泰属性解析

攻城掠地周泰搭配攻略 周泰属性解析

作者:禽小兽 发表时间:2013-09-24 13:4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周泰全解,攻城掠地周泰搭配攻略,攻城掠地周泰属性解析

招募:107级夷陵副本击败周泰,108级击败陆逊后酒馆招募获得。

属性分析:必招(万能型,除了攻城和守城)统85 勇30 紫色肉搏死士 战法:无 特色战术:平原突击 平原攻击(独有)山地防守 山地突击(独有) 水域攻击 水域防守(独有)

属性图:

攻城掠地周泰属性图

周泰说明:

周泰是攻城掠地推出的首个纯肉搏将,统85,勇30,带上夜光杯、和氏璧、夜明珠等宝物,统最高可以高达106,强大的肉搏将将大大增加我们的实力。

108级在打败陆逊后即可招募周泰,由于抵挡率的调整,建议替换典韦,早期的玄武周泰,坚如磐石,后期的真霸下周泰,更是不动如山,特长战术强而有力,全地形肉搏加成,面对战法流、肉搏流都能应对自如。周泰更是武斗会上的神将,有了真霸下的周泰,更是如虎添翼。

108级招募周泰后,武将配备:太史慈—周泰—魏延—黄忠

更多精彩推荐:

攻城掠地典韦全解 典韦搭配攻略

攻城掠地许褚全解析 许褚搭配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