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BOSS模式>>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8关图文详细攻略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8关图文详细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0-15 15:1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8关图文详细攻略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8关通关技巧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8关怎么打

保卫萝卜Boss8攻略,本关怪物特别多,需要点耐心慢慢打,不要着急。还是优先清理道具,清理完毕了在杀怪!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保卫萝卜8攻略来给大家参考下。

关卡:Boss第8关

名称:SADGEEZER

生命值:300000

限定时间:220秒

本关一共两个炸弹,下图已经标记了。开局先放一个魔法球清理下周围的小树木,多放几个魔法球以后在一起清理打宝箱。不然一个魔法球打起来太慢了。下图那个太阳可以放,因为小怪经过的时候太阳可以打到,能够帮忙快速清理道具。

炸弹打掉之后如下图,放个魔法球先清理掉一颗树木,然后在放个魔法球清理第二个炸弹。

两个炸弹打掉之后剩下的就是清理其余的道具了。

本关小怪特别多,别着急,慢慢打。可以卖掉些魔法球放点风扇之类的群攻炮塔。

小怪全部清理完毕之后卖掉多余的炮塔,换成魔法球,在大便的配合下集火boss。

保卫萝卜Boss8金萝卜到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