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BOSS模式>>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12关图文详细攻略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12关图文详细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0-15 15:29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12关图文详细攻略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12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12关通关技巧

BOSS第十二关

名称:FAT MUMMY

血量:400,000

时间:240″

K.O金牌和All CLEAR金牌要求:限定时间内清空场上所有道具后并消灭BOSS,剩余时间超过10秒。

特别说明:本关的难点在前期,仅提供两种炮塔,地图基本被道具覆盖,两处隐藏炸弹。

终于到了BOSS模式的最后一战,本关怪物行动范围狭小。炸弹位置隐蔽(如图所示)。本关中雪花有很重要的作用,可暂停怪物和BOSS的行动且造成一定的伤害,虽攻击时间间隔较长,但绝对是本关不可缺少炮塔之一。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12关“FAT MUMMY”

本关有几种方式,可先攻击从右侧的炸弹入手或者左侧的小宝箱开始,逐渐清理周围道具。在本关卡中,金钱很富足。也考验了玩家手疾眼快的应变能力,快速升级有输入的炮塔。当然本关还有部分的隐藏炮塔具有随机性,每局隐藏在道具下炮塔会有不同哈。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12关攻略指引

最重要的在路线周围摆放几处雪花,可根据雪花的攻击范围,让BOSS和怪物在地图中无死角,同时增强雪花周围的输出伤害,这样就让BOSS在走走停停之间轻松的走到了生命的终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