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配将攻略 兵器与武将选用说明

攻城掠地配将攻略 兵器与武将选用说明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29 14: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武将全解析,攻城掠地兵器选什么最好,攻城掠地武将怎么选/怎么搭配

城掠地游戏指导员建议玩家最好不要频繁换将,虽然改版后副本难度降低了很多,但对于非R来说,到招第一个紫将马超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所以个人建议武将不要频繁更换,以便节约武将升级时间和各种资源。武将搭配方面,吕蒙这个攻城利器是必选的,其次分为两种情况:

1、若玩家所处国家为强国,可配徐晃、孙策、独眼和祝融根据二选一。徐晃因为要改版的情况,所以建议保留。孙策攻守比较平衡,进可攻,退可守。因为处于强国的环境,独眼和祝融对于玩家来说作用差不多,所以看个人喜好;

2、若玩家所处国家为弱国,可配甘宁、祝融、徐晃。徐晃理由前面已经说明。甘宁越*近自己都城攻击越高这个属性决定了他对弱国玩家的实际作用和吸引力一样大。因为前面改版后出现了蛮族交好的功能,对于弱国玩家来说,随时面临蛮族的侵入,在这样的情况下,祝融对蛮族的伤害加成和经验加成的技能就很实用了。

改版后副本难度降低许多,大多数玩家都可以再很短的时间内换全紫装,装备的洗练就成为快速升级的一个关键因素。首先大家都应该知道本游戏是用战斗时死的兵数来算经验,鉴于紫装洗练的艰难程度,非R能洗到3个4就很不错了,以后只能*节约金来洗满,所以个人建议装备能洗成带兵就洗成带兵,其次洗成加攻也可以(攻击可以提高杀敌数,对国战排名、杀敌宝箱等都有好处,这样可以更多的得到资源,达到升级的良性循环)。

因为这里讨论的是升级,所以个人觉得带兵和攻击是最好的搭配,其他技能等到以后等级起来了,需要参加武斗等比拼个人战力的时候可以再慢慢调整。

兵器方面最好能跟着等级走,但这对于非R玩家来说是几乎不可能的,因为镔铁的数量远远不够升级兵器的数量。鉴于这样的情况,建议升级兵器时最好积累一天镔铁后一次性升级,这样出现暴击的几率会比较高,大大节约镔铁消耗量(洗练装备时也可以使用此方法,积累满12次后一次性洗完)。

攻城掠地升级兵器时最好不要偏向于哪一项,尽量3项一样,因为在打副本时,只要某一项不达标的话,那想要打到下一副本是很艰难的,当然,这里是鉴于我自己的一点经验,对有玩家非我说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副本里所向披靡,那我只能在次佩服仰望

各个年多精彩推荐:

攻城掠地战术伤害完美分析 战术伤害

攻城掠地提高战斗力的几种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