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88-103级选将心得

攻城掠地88-103级选将心得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1-08 17:2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怎么选将,攻城掠地什么武将最好,攻城掠地选将攻略

转自论坛,无法确定最初原作者,吧、固不注明

作为一个从3月份就开始玩攻城的玩家,深知现在等级提速飞快,各服活跃玩家基本都已经步入100左右,因此今天来讨论一下非R 小R 93级至103级武将选择的问题。

88级典韦到手,大家的配置基本是典韦 马超 许褚 ,而吕蒙和甘宁2选1。这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吕蒙——攻城属性30%,刷城打分利器。甘宁——面对掌控稀少的90级之前,可谓是攻城初期第一神将,比小博大,逆势突击。按本人经验来说,假如你装备一般 刷城比较困难,战法装不是很犀利,建议保留吕蒙。慢慢发展等级装备,战法装不齐全,甘宁也打不出伤害。如果88级的非R 小R玩家 刷城不吃力 可以保留甘宁 毕竟甘宁是堵路打架阴人好手,遇到个人恩怨甘宁上场刷影直接解决。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的国家比较弱经常被人打到腹地,这肯定是要舍吕蒙而留甘宁了。有人讲许褚战法也可以,但是许褚战法伤害不稳定,而且在88级这个阶段,还有很多玩家有甘宁马超的配置,许褚能被挡成狗,理论上许褚很强,但是他很不稳。

93级魏延到手,估计魏延会卡一部分人吧,不过最终都是过。不管之前是留吕蒙还是甘宁的,相信都扔了吧,目前攻城第一逆天神将在向你们招手。

98级黄忠,主流配置是扔许褚招大黄,许褚这个肉不肉战不战的 武将终于走到最后一步。但是在这里我却建议大家扔超哥。原因有三,第一攻城地图里面平原地形不是很多,魏延在手,超哥刷城出场的机会也不是很多。第二超哥勇高统低就注定他是个比武将,比武虽然每个月都来一次,但一次就几天,非R小R混混点卷就行了。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98之后到103的剧情 完全没有平原 而且战法大部分无法被挡,只能硬吃4个技能,所以这时候超哥在过剧情肉搏这块就乏力了。完全无法发挥他高挡的优势,可惜。反观许褚在过后面的剧情 将会遇到大量的山地地形 大家关心的100级宝石副本也是山地。有此三个原因超哥就安心的去吧。之前我也是98级扔许褚,这也是我之后才体会到的。

103级过太史慈 这个是看脸的剧情 运气好5挡直接过 运气不好死活不出档。这个没什么悬念许褚下架,上子义。再看之后的剧情104之后的剧情连续几个平原,个人建议扔黄忠开始练超哥。战法有太史慈了还要黄忠当摆设?

更多精彩推荐:

攻城掠地酒馆刷武将技巧分析解说

攻城掠地如何遇到宝石商人 宝石怎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