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招募许褚建议 答许褚心得

攻城掠地招募许褚建议 答许褚心得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1-13 10:4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过许褚,攻城掠地许褚招募,攻城掠地许褚心得,许褚通关

要求主将82级才能打许诸,1元VIP给同级别和非R相互鼓励。

对于新来的朋友玩攻城游戏一些不清楚的问题,建议多多使用论坛的搜索关键字功能,前期有不少朋友写的帖子很实用,既然想玩好,玩的痛快,那就必须潜下心先看下这类心得体会。欲速则不达,至理名言也。

合理利用时间,不要让游戏玩你,不要为功勋的前几名,拼的睡不好、吃不好大眼瞪小眼。是你在享受游戏,多陪下和关心你的家人和父母。

不想上图了,前面发的不少帖子图文都较详细,但很冷清,直接文字说明了。

武将排序,

第一 夏侯惇 77级 一开始放战法,必须要最后一排打完对方第一位将领后,再剩余残兵抵挡第二位将领的战法。

第二 马 超 74级 一开始放战法,要求和上面一样。

第三 徐 晃 79级 一开始放战法,最后一排能刚好抵消掉敌方第三位将领最后一排士兵。

第四 甘 宁 78级 一开始放战法,许诸每排4000多的兵被炸成2100一点,甘宁每排2800多兵,顺着打,不要强拼水兵的水域技能。比如说许诸出了水域技能的方块,甘宁虽然也有,但是出三角来克许诸的水域技能,比和许诸拼水域技能所带来的伤害大一些。

最后甘宁以最后一排多出2000不到的兵力顺利过关,再开始剧情,主将恭维客套许诸一番,许诸说穿了厚棉袄,不方便活动才打输的等萌话,要求再战5回。

建议;

一、充分利用宴会,每天正常作息情况下,早9点至晚上8点,一般都是3或4次。这样你就可以在不消耗粮食的情况,每天试打3或4次。打过了一次,过会再打,毕竟你的装备没有绝对的优势,系统也会随机安排副本的难度微调。比如说,有时候甘宁可以挡许诸的战法,有时候就不能抵挡。

二、合成血滴子至少到2级或越高越好,血滴子级别越高,越好打。血滴子对整体的攻击力有加成,打的轻松些。附带说下,点兵器升级,不是一个兵器扎猛子不停地点,是每种兵器,每次点一次,循环的点,这样充分利用暴击。此方法感谢前期的一些朋友发的帖子的指点。血滴子图在兵器一栏显示出来后,如果能利用每天系统给的金币购买是比较方便的,每张图纸5金币。打几次赤壁的李典,再买几张,这样很快可以合成。如果你最开始打完许诸后,系统剧情是显示大战许诸---击败许诸5次,那么当你打完许诸就会在兵器中出八卦袋图纸,9张可以合成。把这个八卦袋合成了,应该对于再次打5次许诸有很大的帮助,不然游戏不会这个时候出八卦袋。

三、洗练装备,

徐晃拼的是力量,那就强攻和攻击多些,强壮中等,少量防御之类。

甘宁就是炸狠,那就多多多的强壮,带少量的强攻和攻击。

夏侯惇和徐晃差不多,但是强壮可以和强攻和攻击一样多,带一点点强防之类。

马超和夏侯惇差不多,强攻和攻击多一点,带点强防之类

对于过副本,截止至许诸,个人感觉无论什么将领,掌控是没有作用的地,但打功勋有点作用,所以利用系统每天给的免费洗练次数合理安排。

四、尽量升级所有兵器,作为非R,洗练的结果比较虚一些,而升级兵器实在一些,虚实并用。多点耐心升级兵器,充分搜取游戏中给出的所有免费的铁矿。

五、所有科技一定要第一时间升级,这样才能保证你招募武将和你主将的等级速度基本一致。

最后,一定要让剧情和你当前的进度一致,比如前面招马超,要打3次才能招,但是你可以先打过马腾和曹操的补给军团后立马招,但是系统会一直显示你要打3次马超。这个3次不打,你后面的兵器血滴子不可能合成。

更多精彩推荐:

攻城掠地0元过甘宁、周瑜、马超、许

攻城掠地关于镔铁祭祀活动的一点看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