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大闹天宫OL>>热门攻略>>大闹天宫装备进阶攻略 大闹天宫ol装备掉

大闹天宫装备进阶攻略 大闹天宫ol装备掉落地点推荐

作者:战个痛快 发表时间:2013-11-13 15:5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闹天宫装备进阶攻略 大闹天宫ol装备掉落 大闹天宫装备进阶数据

很多人都是从40级装备强化然后进阶的吧,还有一部分是60级装备强化然后进阶,另外的一部分直接用70或80套,随便强化几次,对付着用,看起来战力也不低多少。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强化进阶装备呢?

改版之后由于出现了新的50级装备,并且系统更改了进阶机制。根据本人以及帮会朋友的大量实验得出以下结论:

同样以40~60护腕为例,

40级强化到+10最多需要1180绑金 ,55强化石。

60级装备强化+10 需要 3640绑金,55强化石。

在此看来视乎和改版前的一样,没什么变化。但是如果加上进阶需要的材料的变化就可以看出从40级+10一路升上去有多么的划算。

根据上百次的进阶实验,本人得出以下结论:

40级进阶50级:100%的几率1次成功:材料20强化石+5进阶石

50级进阶60级:100%的几率2次成功:材料40强化石+10进阶石

60级进阶70级:约5%的几率3次成功:材料60强化石+15进阶石;95%的几率4次成功:材料80强化石+20进阶石

70级进阶80级:100%的几率6次成功:材料120强化石+30进阶石

由以上进阶需要的材料可以看出从40级进阶装备是相当划算的,因为他省下了太多的材料。同时80级强化所需要的礼金也是一个天文数字!

装备提升的战斗力不仅仅体现在等级和强化上边,很多朋友容易忽略的鉴定也是更大一笔财富。去哪里可以又快又多的打出鉴定所需要的装备呢?以下总结几处本人的一些刷材料宝地。

首先是各个野外地图,掉落的装备等级和地图等级一致在此也不细说。

40级到50级的材料推荐单刷组队副本以及镇狱塔帮会任务BOSS。BOSS掉落+3以上的几率较大。

其次是开小号蹲鬼将、神将。因为大号打低级鬼将神将不掉落物品。所以小号也很容易去蹲的。(友情推荐,由于新手前期任务几乎不到的一个30级地图——斩仙台。很多人不知道里边也有一个鬼将BOSS刷新,所以基本上这个地图的鬼将你可以单独去包场。)鬼将掉落的蓝装基本上都是+3以上的。

最后每晚上挂机的镇狱塔4层也会掉落40以及50级装备。别问我为什么75、80的怪会掉落40、50的装备,我也不知道。系统就这么设定的。挂机一通宵收获的材料是巨大的。同时经验也比外边多!

也许有的朋友会问:我40 50的装备已经不需要了怎么办?不要忘记了鉴定里还有一个合成功能,4件40级装备必定合成一件50级100%鉴定成功的鉴定卷轴。同时改版后也从每天10几次变到现在的999次。相对于60以后装备掉落的性价比,推荐刷40、50级装备。

更多精彩推荐:

大闹天宫光翼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ol最新进阶数据归纳分析

大闹天宫ol大号小号的玩法攻略 进阶的注意事项

大闹天宫ol紫装进阶攻略 非R紫色装备进阶技巧

大闹天宫ol小R玩家战力提升攻略 装备强化心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闹天宫OL专区:http://www.40407.com/danao/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