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大闹天宫OL>>热门攻略>>大闹天宫祝融技能特点及刷怪技巧攻略

大闹天宫祝融技能特点及刷怪技巧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09 18: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闹天宫祝融 大闹天宫祝融技能 大闹天宫祝融刷怪技巧

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祝融的技能和他的特点:

1技能:毫无亮点,这个每个英雄都会有的。

2技能:类似于DOTA中剑圣的无敌斩,相对于后土以及共工的瞬移,有着不错的爆发,这个技能跟剑圣一样,越是空地。对方人数越少爆发越高,同时受到了战斗力的影响很大,这是高战斗力秒杀的战斗力非常出色的技能,但是低战力用效果就很差。

3技能,最有特色的风筝技能。而且是也是让人最难受的技能,因为开了技能特效,依然是不可见,祝融属于典型的输出变身,3技能保命性不言而喻,更为重要就是蹋火是一个持续的控制技能。

4技能,祝融高爆发、强控制技能之一, 优缺点非常明显,优点就是有着非常强大的爆发以及控制,缺点就是需要太久预读时间以及要求良好的判断,但是高爆发、强控制在很多团体战斗中优势非常明显。

5技能,祝融的最强输出,甚至可以说除去皇帝外,祖巫第一输出,低战力的逆袭必备!虽然也削弱了几次,但是输出依然非常强大,配合4技能,团战神器没有之一

现在来看看祝融的定位吧:

刷怪篇:

祝融争议最大的就是究竟是该定点还是全屏走刷,持走刷意见最大的理由就是走起来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蹋火的威力,其实这是有点狭隘的观点,因为祝融的二技能常把祝融带到一个视野范围内比较远的区域,因为定点,他会再次走回来,这样蹋火就被充分发挥,祝融的刷图效率其实在祖巫中,只能算是一般般甚至略逊色于平天。

打架篇:

单挑受到地形的限制,当然也要看你面对的对手,相对而言,平天可以说是祝融杀手,因为平天可以直接跳过祝融的路径,进行秒杀。抛开平天不看,越是狭窄的地区,祝融的可操作性就很强,这是因为祝融瞬发杀伤力其实很一般,他的输出需要时间,同时伤害持续性也高,在各种狭窄的地形,先丢出火墙,逼的对手无路可去,再用瞬斩和陷阱进行输出,基本一套技能就可以打死,祝融单挑第一个点的技能永远都是路径,因为在你跳跃的路途中,也是埋下了一个输出和控制的伏笔。

举例来说差不多战斗力的后土和祝融PK: 后土的瞬移突进晕,是后土一大杀招,但是我们跳跃可抵抗,如果一旦被晕住,老套路,被晕同时立刻切变身跳开,即可立刻破解控制晕,因为近身,你的路径开着的,在身边范围单步跳跃卡错位,80%后土因为开5减速了你,中路径叠加陷阱,这时候后土是非常弱,没有控制,一个持续火墙~就这么再见吧,后土美女

团战中,祝融的集团作战能力再次被突出放大,因为大闹天宫的地图绝大多数领地、三界都不是大地图,这样给予大家走位的可操作性就很低,祝融的高爆发可以很好的体现。尤其是正对三界和领地中旗子的地方,因为这是无法避开的区域,更是如此。

更多精彩推荐:

大闹天宫骑兵4-8各阶升阶数据

大闹天宫神器1-6阶各阶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宠物1-8阶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句芒升阶最新数据

大闹天宫光翼进阶1到6阶完全数据分析

大闹天宫金身1-10完整最新进阶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闹天宫OL专区:http://www.40407.com/danao/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