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大闹天宫OL>>热门攻略>>大闹天宫战斗力提升方法小技巧攻略

大闹天宫战斗力提升方法小技巧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0-09 18:2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闹天宫战斗力 大闹天宫战斗力提升 大闹天宫提升小技巧

玩大闹天宫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可以查看别人装备,属性,神将,神器。能够横向比较自己与别的玩家的战力差距,见贤思齐。但有时候很郁闷地发现,明明自己方方面面都比对方高,可这战斗力却不如对方,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情况?显示错误?封神争霸上一打,次次败北,才知对方实力确实高于自己,可究竟高在哪了?这得从战斗力的构成说起,把能够提升战斗力的项目一一列出,你一一对照就知道自己究竟哪些地方是自己忽略的地方了。

1.坐骑 这个必升,每天必须把能得到的坐骑丹都得了。相应技能书弄全,最好都是橙色。相应的培养,有条件尽量培养。能弄到的魂啊,灵啊,可劲儿吃。

2.骑兵 同上

3.翅膀 同上

4.瑰羽 同上

以上这4样是每天最重要的资源,如有条件,务必多弄,因为这4样对应神将都将有加成,级别高了,加成很恐怖的。

5.神将 分天罡,地煞,五行变,外加一个足球,及将魂。天罡随着游戏的持续,玩家最后都会拥有。V3出火德,V6,镇妖塔出太乙,自己建小号刷杨戬,慢慢攒,时间问题。地煞也一样,都给了出的途径,只不过有的相对获得的费些周折,一样是时间问题。比较稀缺的是皇帝,玄武,蚩尤,现在又来个炎雀,不想充钱,就别等了。出完了,就是升阶升阶再升阶。

五行变,从火焰山开始,N多需要刷的灵魂,建议准备相应级别的小号,大号玩的时候,挂灵魂,两不耽误,累计起来,所加战斗力数量可观。

将魂,最近新出的,只弄了个镜花水月,其他的要求神将升7阶,目前看,魔化丹比较难弄,以后官方应该会开放一些获得魔化丹的途径,否则,升起来有相当难度。

6.神器 礼金能买的就4个,其他的元宝买吧。然后就是凝丹升阶,这玩意儿加战力效果明显。目前最多可以拥有14个。

7.美人及神兵 美人是越多级别越高越好,相应的神兵级别也一样是越高越好。

8.巫魂 现在一共开了8个,全拿下,每天升吧

9.头衔 珍宝啊,卡牌啊,越多越好

10.属性丹 帮派,荣誉点,功勋点兑换,还有个蟠桃核,能砍树就去砍,三两分钟的事儿。

11.装备 装备级别紧跟人物级别,全部强10,有锤子MAX的就MAX,好玉佩,好腰带稍微难弄点,然后就是圣王套,无畏套,开天套慢慢合吧。鉴定嘛,网上众说纷纭,挑适合自己的鉴定。

12.钻石 有能力每天粉,红,蓝钻石都弄,没条件的就多弄粉的,攻击高的好处很快就有体会的。

13.金身 平时多攒,最好攒够600次的,一下升上去,即加了战力又得了圣王衣服。

14.婚戒 有条件高升

15.徵章 同上

16.圣兵 开全,从技能那里,通过星图,用地煞进阶丹,升吧

17.宠物 越多级别越高越好,用一个,其他的都上阵,战力加成。

18.纹章 新出的,原来300块买,现在可以用一些材料换取,比较不错,今天的居然用4500个五蕴兽魂换,太变态了,谁攒那玩意,有了就直接给宠物吃了。

19.骑兵幻化 目前只有三个,瞬加战力,一次性产品。

20.仙阶称号 每天的仙阶任务,能做多少做多少,加战力不少。

21.宝石 越多越好。镶嵌啊镶嵌

22.充V 级别越高的V,战力加的越多

23.王帮 好帮会里的帮会旗帜守护,级别高了,加成也不少。

24.技能 最多加到100级,效果一般。

更多精彩推荐:

大闹天宫骑兵4-8各阶升阶数据

大闹天宫神器1-6阶各阶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宠物1-8阶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句芒升阶最新数据

大闹天宫光翼进阶1到6阶完全数据分析

大闹天宫金身1-10完整最新进阶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闹天宫OL专区:http://www.40407.com/danao/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