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九龙朝>>新闻资讯>>九龙朝羽皇之心重磅登场 羽翼轻松升级
九龙朝羽皇之心重磅登场 羽翼轻松升级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11-19 11:12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九龙朝羽皇之心,九龙朝羽翼轻松升级,九龙朝11.19更新

特别活动:羽翼秒升,自由天空

【活动时间】11月19日00:00-11月19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

优惠一: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2000元宝,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到右上角 羽翼秒升 界面 免费领取一份超值好礼。(该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天神之羽升级劵(限)x1

活动期间,可以使用:天神之羽升级劵(限)x1 免费兑换成 6级宝石袋(绑)x1

天神之羽升级劵(限):当装备的羽翼为王者之羽时,可免费将王者之羽直接羽化为“天神之羽”,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11月19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6级宝石袋(绑):顶级宝石福袋,双击打开后可获得1颗随机属性的6级宝石。

优惠二: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10000元宝,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到右上角 羽翼秒升界面 免费领取一份超值好礼。(该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魔王之羽升级劵(限)x1

活动期间已经拥有“魔王之羽”的玩家,可以使用:魔王之羽升级劵(限)x1免费兑换成 羽翼进化丹(限)x500

魔王之羽升级劵(限):当装备的羽翼为天神之羽时,可免费将天神之羽直接羽化为“魔王之羽”,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11月19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优惠三:活动期间,可以使用200元宝购买一张“神秘奖劵[11月20日]”(最多仅能购买1次),该神秘奖劵可以在11月20日换取到一份神秘豪华大礼,大家赶快行动吧!

神秘奖劵[11月20日](限):一张神秘的礼品奖劵,在11月20日可以兑换到一份物超所值神秘豪华大礼,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11月20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使用。

活动一:天神降临,羽皇之心

【活动时间】11月19日00:00-11月19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

羽化小窍门:以下【羽化福利1-5】活动全部参与可获得羽化羽翼的最大优惠哦!

羽化福利一:活动期间,在 限时活动 界面 还可以500元宝的价格购买羽翼进化丹(限)x100 + 活动元宝(限)x500 + 羽皇宝箱(限)x1

羽皇宝箱(限):可使用【羽皇宝箱钥匙】开启,开启后可获得羽皇之心(卓越)x1。

羽皇之心(卓越): 羽族皇族驾驭高阶羽翼的神奇宝物,装备后可获得大量逆天战力加成。

属性加成:(战力飙升:11768)

生命 + 38888

攻击 + 2888

防御 + 2888

重击 + 888

身法 + 888

羽化福利二: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以在 限时活动 界面中使用500活动元宝的超值价值购买到 羽翼进化丹(限)x200,全新双重优惠,助您轻松升级羽翼,赶快行动吧!

羽化福利三:活动期间,任意VIP玩家可在 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中随机领取到 羽族铜宝箱(开启获得1~10个羽翼进化丹)、羽族银宝箱(开启获得10~20个羽翼进化丹)、羽族金宝箱(开启获得20~30个羽翼进化丹)其中一种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大量羽翼升级材料哦,同时拥有3种VIP的玩家100%几率可获得羽族金宝箱。如果对于获得的宝箱不满意,活动期间可以使用8元宝随机兑换成其他类型的宝箱,全新优惠,请大家把握机会哦!

羽化福利四:活动期间,任意VIP玩家可随机领取到一个1级羽翼宝箱~10级羽翼宝箱,开启1级羽翼宝箱可以获得羽翼进化符(限)x100,开启2级羽翼宝箱可以获得羽翼进化符(限)x200,以此类推,开启10级羽翼宝箱可以获得羽翼进化符(限)x1000,如果对于获得的羽翼宝箱等级不满意,活动期间可以使用100元宝随机兑换成其他级别的羽翼宝箱,全新优惠,请大家把握机会哦!

羽化福利五:活动期间,使用超级羽翼祝福丹碎片(限)x3即可在 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兑换超级羽翼祝福丹(限)x1 (超级羽翼祝福丹碎片为限时不绑定道具,仅限兑换1次)

超级羽翼祝福丹碎片(限)x3 可兑换 超级羽翼祝福丹(限)x1

羽翼强化一:活动期间,所有羽翼为“魔王之羽”及以上的玩家,可免费领取到一本“初级羽翼反伤技能书”使用初级羽翼反伤技能书即可直接激活羽翼“初级反伤护盾”。珍贵属性,顶级追求,赶快来领取吧。

铁布衫福利一:活动期间,任意VIP玩家可在 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中随机领取到一个铁布衫宝箱或豪华铁布衫宝箱或至尊铁布衫宝箱一个,如果对于获得的铁布衫宝箱类型不满意,活动期间可以使用8元宝随机兑换成其他类型的铁布衫宝箱,全新优惠,请大家把握机会哦!

铁布衫宝箱: 开启后可获得铁布衫修为丹(限)x100。

豪华铁布衫宝箱:开启后可获得铁布衫修为丹(限)x300。

至尊铁布衫宝箱:开启后可获得铁布衫修为丹(限)x500。

活动二:羽皇之心,战无不胜

【活动时间】11月19日00:00-11月19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

奖励一:活动期间充值0元宝,即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领取大量超值好礼。

精炼石(绑)x10

羽翼百宝箱(限)x1

万能宝箱(限)x1(开启可获得万能提取卡(绑)x12,需要万能宝箱钥匙才能开启。)

开启“羽翼百宝箱”可获得以下豪华大礼:

羽翼祝福丹(限)x1(增加羽翼祝福类道具)

超级羽翼祝福丹碎片(限)x2(增加羽翼祝福类道具)

铁布衫九折卡(限)x1(拥有后购买铁布衫道具可享九折优惠。)

羽翼九折卡(限)x1(拥有后1小时内购买羽翼道具可享九折优惠。)

有几率获得珍稀道具10~50个万能羽翼模具(限)(可代替1个七彩凤羽或无双魔神羽)

羽翼祝福丹:使用后增加下一级羽翼羽化祝福值30点,羽化天神之羽、魔王之羽可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11月19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奖励二: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领取大量超值好礼。

羽翼经验符(绑)x20

羽翼进化丹(绑)x5

铁布衫秘籍(绑)x5

冰晶矿(绑)x5

红玫瑰(绑)x5

奖励三:活动期间每累计充值满1000元宝即可免费领取以下赠品,必须按照A-B-C-D-E-F的顺序进行领取奖励:

A.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 万能大礼包(限)x1+ 羽皇宝箱钥匙(限)x1

B.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 万能提取卡(限)x12 +5级攻击宝石(绑)x1

C.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 万能提取卡(限)x12+时装强化石(绑)x1

D.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 万能提取卡(限)x12+时装强化石(绑)x2

E.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 万能提取卡(限)x12+金乌魂(风)(绑)x1【战力飙升+7815】

F.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万能提取卡(限)x12+羽翼翻倍必成丹(限)x1

开启“万能大礼包”可获得:(总价值约200元。)

羽翼九折卡(限)x1(购买羽翼道具可享九折优惠。)

万能宝箱钥匙(限)x1

羽翼提品石(良品)x1

羽翼经验符(绑)x50(提升羽翼技能经验的道具。)

红玫瑰(绑)x20(可用于强化相思戒指。)

万能提取卡(限)x12

3倍银子丹(绑)x5(使用后,杀怪银子增加300%,持续1小时。)

活动期间,可以使用金乌魂(风)(绑)x1 免费兑换成:傀儡戒指(限)x1

活动期间,使用 羽翼提品石(良品)x1 可以免费兑换成 时装强化石(绑)x1

羽翼提品石(良品): 双击使用,可将羽翼品级提升为良品,羽翼属性额外增加5% ,无限制羽翼等级,可直接使用。天神之羽及以上时,可激活隐藏属性:攻击+1000

奖励四: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10000元宝即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领取:(A/B/C奖励仅能选择一种领取)

A. 万能提取卡(限)x60 + 万能免费卡(限)x10 + 元宝翻倍卡(限)x1 + 魔王之眼技能书(绑)x1

B. 万能提取卡(限)x60 + 万能免费卡(限)x10 + 元宝翻倍卡(限)x1 + 羽翼提品石(珍品)x1

C. 万能提取卡(限)x60 + 万能免费卡(限)x10 + 元宝翻倍卡(限)x1 + 时装强化石x7

活动期间,万能免费卡(限)x1可在限时活动 界面 兑换以下奖励:

A. 万能免费卡(限)x1兑换 羽翼免费卡(限)x1

B. 万能免费卡(限)x1兑换 铁布衫免费卡(限)x1

奖励五:活动期间使用万能提取卡,可以在 限时活动 界面 兑换羽翼锻造材料:(不限兑换次数)

1张万能提取卡(限) 兑换 羽翼进化丹(限)x1

1张万能提取卡(限)兑换 羽翼经验符(限)x5

1张万能提取卡(限) 兑换 铁布衫秘籍(限)x2

奖励六:活动期间 累计充值19999个元宝,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领取到大量豪华奖励,活动期间仅限领取一次。

万能提取卡(限)x180

六级宝石袋(绑)x1(开启可获得6级随机属性宝石(绑)x1或6级五彩石(绑)x1)

奖励七: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20000元宝即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领取:(A、B奖励只能选择领取一种)

A. 5级五彩石(绑)x1 + 羽翼翻倍必成丹(限)x2 + 羽皇之心升级卡(绑)x1

B. 5级五彩石(绑)x1 + 羽翼翻倍必成丹(限)x2 + 羽翼潜能秘籍(绑)x1

羽皇之心升级卡(绑):双击使用,可将装备的“羽皇之心(卓越)”升级为 “羽皇之心(传说)”战力大幅度提升。

羽皇之心(传说)

属性加成:(战力飙升:30632)

生命 + 88888

攻击 + 8888

防御 + 8888

重击 + 1888

身法 + 1888

奖励八: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30000元宝即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领取:(A/B/C/D最多只能选择领取其中一件奖励)

A. 羽翼提品石(极品)x1

B. 羽技强化秘籍(绑)x1

C. 羽翼反伤技能书(绑)x1

D. 5级五彩石(绑)x1 + 洗炼增强剂(绑)x5

奖励九: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50000元宝即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领取豪华礼包:

坐骑资质丹(绑)x1

法器资质丹(绑)x2

时装强化石(绑)x20

1级攻击图腾(绑)x5

奖励十: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100000元宝即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领取:(最多只能领取一次)

羽皇心法秘籍(绑)x1

坐骑资质丹(绑)x1

极品道具兑换劵(限)x1

1级攻击图腾(绑)x5

1级防御图腾(绑)x5

羽皇心法秘籍:羽皇心法,三界中的顶级心法,修炼后心如磐石,不受外界影响,装备羽皇之心(传说)后可使用,使用后可学会羽皇心法,当被对手造成威慑时,有30%的概率免疫威慑。

奖励十一:活动期间,可使用奖励十中获得的 极品道具兑换劵 任意兑换以下奖励的其中一个。

1张极品道具兑换劵兑换:血饮剑(附魔)(绑)x1

1张极品道具兑换劵兑换:无双之羽技能书(绑)x1

1张极品道具兑换劵兑换:坐骑资质丹(绑)x1

1张极品道具兑换劵兑换:极品强化石(绑)x1

1张极品道具兑换劵兑换:5级五彩石(绑)x1

1张极品兑换券兑换:高级攻击洗炼石(绑)x1

1张极品兑换券兑换:高级身法洗炼石(绑)x1

1张极品兑换券兑换:70级 传说品质 炎魔耳坠(附加属性全防御)(绑)x1

1张极品兑换券兑换:70级传说品质 炎魔护肩(附加属性全攻击)(绑)x1

1张极品道具兑换劵兑换:裁决礼包(绑)x1

【活动贴士】

1、洗炼增强剂(绑):洗炼装备时,可以提升70级及以上的装备所有附加属性10%.每件装备最多可以使用30个洗炼增强剂。

2、血饮剑(附魔):双击使用,可将时装-奢华贵族武器进行附魔,提升人物5%的攻击,并且附带特技-嗜血,攻击时100%几率吸收伤害5%血量。

3、无双之羽技能书(绑):拥有无双魔神翼的玩家可进行使用。在已开通魔王之眼的前提下使用无双之羽技能书学会无双之羽技能,使用魔王之眼查看坐标后可直接传送到所选玩家身边。

4、羽翼翻倍必成丹(限):在翻倍羽翼技能经验时,只要拥有羽翼翻倍必成丹,下次翻倍可100%成功。每次消耗1个羽翼翻倍必成丹,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11月19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5、傀儡戒指(限):家族战失败和府邸大门被打爆后,会优先掉落傀儡戒指。已镶嵌的傀儡戒指数量为0时,才会掉落家族戒指。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12月6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6、高级羽翼祝福丹(限):使用后增加下一级羽翼羽化祝福值50点,羽化浴血战神之羽、七彩凤翎、无双魔神翼可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11月19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7、羽翼免费卡(限):拥有羽翼免费卡,可在羽化羽翼时不消耗羽化材料。每次羽化自动消耗1张,可将羽翼免费卡放置在仓库中,需要时再取出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11月19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8、极品强化石(绑):在强化装备时,只要拥有极品强化石,即可直接将装备1次性100%强化到+50,仅限50级及50级以上且强化等级<50的装备使用,该道具为绑定道具。

9、十全大补丸(绑):双击使用,立即增加20万血量,该道具不限时绑定道具,机不可失。

10、裁决礼包(绑):打开后获得一把攻城武器“裁决”,限时一个月,同时获得一块“神秘陨铁”,集齐4块神秘陨铁可兑换一把永久攻城武器。

11、70级 传说 耳钉(附加属性全防御)(绑):70级橙色装备,附加属性全部加防御。

12、70级 传说 护肩(附加属性全攻击)(绑):70级橙色装备,附加属性全部加攻击。

13、高级攻击洗炼石:洗炼装备时,可以将洗炼装备的附加属性中所有非攻击属性替换成攻击属性,替换出的攻击属性初始值为1。(可替换攻击属性的部件:武器、衣服、头盔、护肩、腰带、裤子)

精彩推荐:

九龙朝11月18日聚宝盆开天神装强势出击

九龙朝青龙胆横空出世,开启坐骑新时代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九龙朝专区http://www.40407.com/jlc/

数据统计中!!
礼包领取
  • 新手卡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至尊专属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媒体黄金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每日活动
  • 全民挖宝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3次

    等级要求:30级

  • 奇遇任务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12次

    等级要求:30级

  • 抢夺物资

    活动时间:08:00-23:00

    次数:4次

    等级要求:30级

  • 羊羊快跑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5次

    等级要求:20级

  • 世界BOSS

    活动时间:08:10-23:10

    次数:6次

    等级要求:20级

  • 月下情缘

    活动时间:20:30-21:30

    次数:1次

    等级要求:20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