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冰川主题>>保卫萝卜2冰川主题第46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冰川主题第46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26 14:3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冰川第46关金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2冰川第46关水晶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2冰川主题第46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第46关是一个双入口关卡,但和其他正常的双入口关卡不一样的是,本关开始只在左边场出怪,第6波怪开始在右边场出怪,直到第9波怪的时候才正式开始双入口都有怪物出现,所以玩家要把握好火力制造的时机和节奏。

【额外任务】

1、使用瓶子炮消灭240个怪物

2、使用减速风扇消灭200个怪物

3、在240秒内清除6个救生圈道具

1、开局选择在左右两边放置2个瓶子炮的开局,并优先把左场的瓶子提升到顶级。

2、游戏的1~5波只有左边会出怪物,前期的怪物压力较小,风扇加顶级瓶子的火力足够应付。我们此时在清理道具,为右边提供火力铺场。

3、右边开始出怪物后,我们选择在中场放置减速风扇来提供控制哦!然后开始在左边预备火力,因为第9波之后是两边同时出怪了!

4、第8波的时候,两边准备开始同时出怪,此时左半场火力不够,我们选择在左场放置3减速风扇和瓶子炮的组合,确保左场有足够的火力。

5、双入口同时出怪后,场上的压力会骤升,玩家要确保此时场上的炮塔能升到顶级,在中场布置1~2个减速风扇来控制怪物的行进速度。

6、有了足够的控制后,由于任务有用瓶子炮击杀怪物的人物,我们选择大量瓶子炮来加强对怪物的打击,此时控制加火力伤害的组合,剩下的就是等过关的节奏啦。

7、第46关金萝卜就这样到手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